女人若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只有不幸。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蝴蝶計算的,不是月份,而是瞬間,蝴蝶擁有足夠的時間。

女人若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了,她只有不幸。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站起來,離天空就近了。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當一個人意識到一顆鑽石比一顆玻璃球貴重的時候,這個人已經可悲地長大了。

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低氣。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再完美的身材,在不愛她的人的眼裡,也是一種解調侃的作料。

積累久了,可能的導致爆發;而爆發久了,都可能導致崩潰。

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編故事。

男人不醉,女人怎麼有小費;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有機會;女人男人都不醉,賓館沒人睡。

商女不知亡國恨、妓女不懂婚外情。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網上自古無嬌娘,殘花敗柳一行行,偶有幾對鴛鴦鳥,也是野雞配色狼。

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得白日見鬼。

如果回帖是一種美德,那我早就成為聖人了。

寧可讓中國沒有一個處男,也不能讓日本有一個處女。

男人長的帥有個屁用呀?到銀行能用臉刷卡嗎?

你唱歌絕對不會把狼引來,真的——你只會把狼嚇跑。

聊天誠可貴,網費價更高,若為睡覺故,二者皆可拋。

愛情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掉了,另一個人就會受到傷害。

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愛和傷痛,都會敗給歲月。

陽光出來時,請吸收陽光。陰霾出現時,請釋放陽光。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我也曾有過一雙翅膀,不過我沒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鍋裡燉湯。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我其實一直都想知道所謂的一生到底有多長,所謂的永遠到底有多遠。

很多時候我們就好像兩隻詞尾,故意用身上的刺傷害彼此,明明知道,自己也會很痛。

就是因為不開心,所以要用微笑面對。

有一天,你對我說,你要遠行,那一剎,感覺我的世界變成了沙漠,我知道,那將是我不捨的思念。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兩個人相愛,不是讓對方成為你的一切,而是讓對方成為你不可分割的二分之一。

我們都是無知的孩子,愛得太深,只會傷的更重。

愛情裡,你想要的越多,你就失去越多。

生命裡有些人,有些事,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有不可逾越的距離。

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

甜言蜜語,說給左耳聽。

愛情的滋味複雜,絕對值得一試二嘗三醉,三次之後,就不大會有人勇於痛飲了。

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站的更高,尿的更遠。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嗎?我會閉上眼睛的!

生活tmd好玩,因為生活老tmd玩我!

我床上的不知道是誰媳婦,我媳婦不知道在誰的床上!

吸煙有害健康,可是當所有的無奈都發生在你身上。你會發現,不吸煙會至人死亡。

你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當你放棄生活時,生活也會放棄你的!

每個人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只是停留的時間長短不同罷了。

管不住我的心,就別說我花心。

人生沒有所謂的盡頭所謂的盡頭也許只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世界上最痛苦的不是有家不能回,而是你站在門口裡面的人卻忘記給你開門。

曖昧是一場呼嘯而過的天花亂墜。

我真想親口管你爺爺叫聲:爹!

生活有時就像被太監強姦一樣——反抗是痛苦,不反抗還是痛苦!

東邊日出西邊雨,導師無情我有情。

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靠的那麼近,卻看不見彼此的臉。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他來翻白眼。

之所以感到冷,是因為曾經溫暖過。

永遠沒有善意的謊言,因為謊言的本質是欺騙。

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愛你了~不要為了其他傷害自己~對自己好點才是真的。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你時,才會孤單。

沒有雲的天空還是天空,而沒有天空的雲,卻不再是雲。

我點綴了她的生命,誰來點綴我的生命?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愛來愛去不過三個字,不是在一起,而是對不起。

真喜歡你離開的眼神,沒有一點留戀。

快樂是永遠不會使人成長的使人成長的恰恰是痛苦和孤獨。

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麼叫依賴。

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愛情是一種精神毒品你只能繼續卻別妄想戒掉。

所謂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只不過是時間在殘食你的記憶。

如果真的沒人可愛到不妨愛一愛自己。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愛可以隨便說但不能隨便做。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因為那是我的事。

人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