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呢,我一個人,但也有一些真心對我好的朋友。

我認為,對於現在的我,這就總夠了。

其實,本來我還抱有一絲的希望,我打算最後努力一次,可結果,我看透徹了,我是個傻瓜,什麼事情在現在已經改變了,人變了,心也變了,我的想法從某種角度來看,是可笑的,所以我收回,這輩子都不再傻了,曾經至少在今天以前,我回憶起一些事情時,會微笑、會歎息,總之是美好的感覺。

可是這感覺,再也不會有了,那些所謂的回憶,本來也什麼都沒有。

今天開始我要重新開始我的生活了,我會努力好好學習的,即使再累,我也不會放棄自己的。

某人的話很對啊,人不就是為了自己的快樂而活嗎?

我也同意,但是這是多麼自私的想法啊!

人的想法就是這樣的話,這個人也一定不怎麼樣。

我想說,人是不應該這麼自私的,就算世界多現實。

唉!

我知道我這個人有很多地方做的很不好,我只不過是用心去做而已,卻不想只是用心根本沒用,還不是沒有結果嗎?

什麼都不說了,就這樣吧,我承認,我有錯!

對於過去,再也不要提起了,就讓它過去吧,對於未來我願意去努力;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認真的,真心對待身邊的朋友。

我希望有些事,不會是現在,一定在將來!

最後我想說,我過得很好,也很開心,也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還有,一定要做一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