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死灰,狠心把你拖入了黑名單,突然有種萬念俱灰的感覺,痛的說不出話。

一夜無眠。

我不知道怎樣把黑名單裡刪除的你恢復。

也終於,知道了黑名單的絕情。

可以隔絕我和你。

等待的滋味不好受。

尤其是判了死刑的等待。

也許,我的頭像已經不再出現在你的好友裡。

難道,我們真的就這樣形同陌路了麼?

我不甘心,終於收起我高傲的靈魂。

但是我怕,怕聽到電話裡你磁性的聲音。

怕發出去的短信沒有回音。

不知道還該不該這麼執著的試圖跟你聯繫。

又是一夜無眠。

心痛充滿了紛亂的思緒。

思念如同一把利劍紮在心頭。

終於品嚐到寂寞的滋味。

子夜,無心睡眠。

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思戀一個人的滋味?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願你能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