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了上她,他向她表白了,她拒絕了他,是那麼不留餘地,他的心彷彿被刀刺了一樣,那麼痛,像在滴血。

他暗戀她5年了,從很早以前就開始,彷彿從他看見她穿著白裙坐在湖邊哭泣時就愛上了她,他想保護她,他不想讓她哭,他決定長大了以後一定要娶她,或許那很可笑,但的確。

自從女孩拒絕了男孩了以後,他變得憂傷,每次看到他也是暗淡的眼光,有一天男孩沒來上學,聽同學講他生了很重的病,她著急的哭了,她急忙到了他的醫院裡了,他躺在病床上,是那麼的安靜,彷彿像個天使一般。

她開始臥倒在他床頭哭:『你知道嗎?我從那天開始就喜歡上了你,可我知道我配不上你,我只是一個連爸爸媽媽都不要我的人,但我卻還在期待,期待一個奇跡,我等了好久,那天你向我表白了,你知道我有多麼高興嗎?但我還是那麼害怕,我知道得到了就會失去,所以我知道你喜歡我就夠了,我或許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罷了,兩條平行線怎麼會有交集,是我太傻,還是你太癡情!』

她心痛的扶上他的臉頰可他的手不知何時就抓住了她的手,她有點錯愕。

我就知道你是喜歡我的,我就知道,對不對?

女孩迴避著他說:『你醒了啊,那我先走了!』

臉上何時不知浮上幾朵紅雲。

男孩笑了,很甜蜜的笑著。

男孩和女孩後來每天都去看電影,每次看到最後女孩都會趴在男孩肩頭上睡著,傍晚手拉著手散著步,可女孩去一天比一天憂鬱。

每次男孩問她她也只是馬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可男孩卻覺得那麼不安,那笑是那麼勉強。

最終美好不會停留。

女孩有一天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男孩覺得她在開玩笑,不以為然,她認真的抓住他的手說我不喜歡你了!

男孩開始緊張,便說那天你不是說了你喜歡我的,我聽得一清二楚,別騙我了,這幾天你那麼憂鬱,是不是有什麼事,你告訴我呀!

我們一起解決,不要那麼輕易說放手。

女孩忍住了快流下的淚水想著我也想,可是我們還是錯了,我們不可能幸福的。

她冷笑了一聲說那天不過想讓你醒過來罷了,那只你那麼難纏,便和你玩玩,我已經有未婚夫了,在美國,我現在就要走了,本不想告訴你的,但怕別人說長說短,才來告訴你一下。

男孩緊緊抓她的手放開了,他為她付出了那麼多,可是她是那麼絕情,他真的太不能禁受打擊了。

因為那打擊足夠讓他一輩子無法忘懷。

美麗的白裙離他越來越遠,像他的生命一樣慢慢遠走,風扶起他的髮梢,他還能做什麼,只能觀看她遠去而已,自己永遠當不了她生命裡的王子,那美麗的故事,自己只是觀眾,背影越來越模糊,變成一個黑點,知道黑點也消失。

多年以後,他才明白因為女孩得了絕症,女孩才不想毀了他的幸福,所以一切都是她導演的故事而已,她是那麼愛他,她轉身的一瞬間是多麼痛苦,他為她付出的愛是多麼多,他沒看到女孩走過的路濕了一地,那是她留給她最後的愛。

他再次的無力,或許他才明白她的背影成為他生命中留給他最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