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沒睡,其實這幾天都沒有睡,因為害怕,因為孤寂。

害怕一個人的夜,是如此的淒涼悲壯,淒冷的夜讓人窒息。

我像那受傷的小獸,在這漆黑的夜,獨自舔舔嗜著血淋淋的傷口,很淒涼。

昨夜,心撕裂的痛,那是你無法體會的。

因為,你根本不可能在意我的情感。

如若在意,也不會一連3夜沒回來。

你是那麽清楚我的現狀,可是,你確沒有半點的憐惜,好似那些給予太過奢侈。

一夜未眠,眼睛被眼淚浸到發紅,酸澀的痛。

昨夜的淚水好似斷了線的雨珠,在臉上肆意蔓延,直至浸濕了床單。

若大的一張床,這幾天確只剩我一人。

你說過的幸福在哪?

你承諾過的快樂在哪?

你說過,不會讓我掉眼淚的,那些承諾是否真的如此脆弱?

早上,我打了你的電話。

掛斷後,我沒有目的的走,來到了那片熟悉的墳山,我呆呆的坐著,眼淚還是不聽話的劃落。

心一片荒蕪,這就是你要給我的愛嗎?

好殘忍,沒有在乎,沒有關心。

你好自私,你愛的只有你自己,你是那麽不在乎我的感受。

每次,我流眼淚,你都會給我擦掉。

你說,你想要給我我想要的幸福,你想看到我每天開心的笑。

可是,你是否知道我開心與否,都取決於你的一言一行。

好奢望,有一天,你能關心我,在乎一下我的感受。

呵,可是,這有可能嗎?

我的心,真的好累好累。

我是那樣的愛你,你卻傷得我體無完膚,一顆心,千瘡百孔。

是否我們的結合,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更錯的是我還一直對自己說,這是幸福,有一天你會愛上我的。

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編織的謊言裏。

我不敢去面對!

一遍又一遍的聽著我們彼此熟悉的那首「犯錯」。

心劇烈的疼痛著,疼痛的程序中,我停下敲打鍵盤的手指,靜默著,任淚水流淌。

我知道內心是何等的淒涼,已經沒有力氣較大篇幅的用悲傷的文字來續寫。

憂傷的旋律讓心中有傷的我不由自主的淚流滿面,偶爾也會無原故的悲傷,音樂有時候左右人的思緒。

總能在不經意間讓我淚流滿面。

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聽悲悲淒淒的音樂的原因吧!

可以說這也是一種享受。

歲月悄聲走,年華似水流。

曾經的美好已是昨日之黃花,燦爛綺麗紛飛成舞蝶,隨時間遠去。

長江東逝,流不盡滿江愁思;孤鳥掠空,徨徨哀音一路鳴頌。

誰能告訴我,哪一片天空能夠收容我的喜怒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