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結婚了,如果我有眼淚,那麼眼淚是因為嫁的人不是你。

我記得你,我永遠都忘不了,我想,這可能就是命運的安排吧,有人來了,但是卻又不能留下來,有人留了下來,但是卻再也不是你。

若干年後,也許我們依然不能走在一起,但是,我依然感激今生的相遇,我遇到了一個讓我體會到什麼是愛的人,也許,你沒有足夠的能力對我好,但是我知道,再也沒有人能讓我如此牽腸掛肚,能讓我如此刻骨銘心了。

你也許不是那個能陪我到老的人,但是卻是在我生命裏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人,你給我的不只是一段愛情,你給了我好多好多讓我能開心,讓我從遇到你那天到生命終結時都依然開心的東西。

好多東西,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但是好多東西是不得不錯過的,哪怕不能再擁有也是沒有悔恨的。

有人問我還愛不愛你,我很肯定的回答是愛。

我不欺騙我自己,那麼好的一個人,乾嗎不愛呢?

愛你不一定要和你在一起,這話說的很無奈,也很坦白,在一起是一個結果,但是太遙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我,我覺得應該是的,我也是知道自己離開你,從此也許就錯過了一生的幸福。

也許,離開你的時候我並沒有感覺到愛你是怎樣的深刻,等到了理解的時候你已經永遠離開了我。

我也終於失去了你!

我總是在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是否也能永遠的愛我,想我。

可是,我知道,如果你會愛我想我,你就會很痛苦,可是,如果你不愛我不想我了,我又是那樣的孤獨,寂寞,你則會開心很多。

如果有那麼一天,還是讓你忘了我吧,就當我是夢裏的一個影子,就當這是個童話,一切都如此完美,愛的完美,去的完美。

相愛不是承諾,所以,誰不能答應誰等待,但是,相愛是個事實,「我愛你」這三個字不是什麼約定和預示,你只要相信這三個字的誠意和你心底的幸福就好。

如果我結婚了,你要記得,在我心裏站在最前邊的,永遠是你。

如果世界末日來臨,無論你離我多遠,我都會等你,我會在痛苦的邊緣幸福著,告訴你我昨天沒有勇氣守候的那三個字,告訴你,其實,我也好想好想一直自私的永遠這樣的愛你。

有一天,你娶妻了,如果我有眼淚,那麼眼淚是因為娶的人不是我。

有一天,我結婚了,如果我有眼淚,那麼眼淚是因為嫁的人不是你。

我能預感到我的眼淚。

不要承諾,不要把握,什麼都不要,只要曾經讓我幸福,自由,沒有壓力,沒有傷害的愛過你。

有一天,我結婚了,如果我有眼淚,那麼眼淚是因為嫁的人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