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不清是什麼時間的遇見,彼此走進對方的空間,或許是偶然吧,一不小心掉進這個虛無飄渺的網海,與億萬網民之中與你遇見,與千萬年時間之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毫無準備的與你遇見,從此再也沒能忘記,從此陷入無盡的想念和痛苦之中。

知道這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愛情,所以不敢有如癡如醉,有的只是理智與清醒和兩顆真誠寬容的心。

這種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更是神聖的,在互愛的同時,都考慮到彼此的責任,考慮到彼此付不起的代價。

知道相愛不能相守,於是把所有的眼淚及傷痕都隱藏起來,默默地去承受這份無奈的苦愛,默默地為彼此祝福。

因為當對方需要關心和呵護的時候,我們都不可能在對方身邊,甚至連一個電話短信也給不起,這樣的愛讓人心碎,讓人身心疲憊。

靜夜,一個人又坐在電腦前,內心矛盾著,疼痛著,要不要打開,你會不會不在線?

那個灰色的頭像是明是暗?

帶著迫切焦灼的心情,又裝作不在意的樣子,還是控制不住把狀態調到「隱身』,點擊了「登錄」,隨著登錄的提示音想起,看見你確實在,我默默注視著你,能怎樣?

想怎樣?

不敢再和你見面說話,只能這樣守在這個方寸熒屏前。

「你在幹什麼?」

我說過,如果我問你在幹嗎,就說明我正在想你!

打開音樂,聽著我們一起喜歡的情歌,舒緩柔美的歌聲滑過耳際,心底的疼又被這歌聲揪住撕扯。

我能感覺到你近在咫尺,而我卻不能讓你感覺到我的存在,我的疼,沒有緣起的感情我不想給你負擔,給自己找個理由吧,但願你心知我心。

忽然就失聲痛哭了,因為一首情歌,因為春寒料峭的夜晚心孤單的要命,還因為那份不應有的執著。

熱熱的淚水淌過臉頰,心痛的感覺蔓延了整個的身體。

我又在想你了,深夜一個人獨處時,皎潔的月亮,飄渺著慘淡的光芒,漫天的星星若隱若現,輕輕的晚風,萬籟俱靜的可以將自己遺忘。

許多東西從靈魂迸發出來,虛幻,一切都是虛幻,撕下白天裡的那張雖笑卻有些虛假的臉,又邂逅了自己,在這個孤寂的夜晚多想有你陪伴。

我又在想你了,一場春雨,潤澤的萬物濕漉漉清靈靈脆生生。

被溫潤的萬物輕飄著唯美的氣息,佇立樹下面對朝陽田野我做深呼吸,用心牽掛的那個你悄然佔據我腦海,你在忙啥?

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剛好也在想我?

我又在想你了,在夕陽西下,倦鳥歸巢時。

我走在下班的路上腳步那般沉重,低頭,凝眉,神思恍惚,春天來了嗎?

為何感覺還是陣陣寒意,春天當真來了嗎?

為何我心靈的春天還徘徊在乍寒還暖間,你在何方?

今夜會不會來?

問斜陽,斜陽無語!

就這樣有了朝思暮想感覺,我知道我們網戀了,並且真正用心的投入了,你三番五次的說愛我,愛的像日出時那麼激情瘋狂,而後又在日落後愛得那麼的痛苦無助。

在網絡世界裡,我們的真情只能通過靈巧的手指在鍵盤上不停地彈奏,像跳動的音符把兩顆原本陌生的心緊緊相繫。

誰也不在乎這份旖旎得近乎虛幻的愛情能否天長地久,能否長相廝守,只知道此時此刻兩顆心能夠相互擁有,靈魂能更真、更純的交流。

網戀不追求外表;不追求財富,只想追求一個能相互傾訴,聊得來聊得開心的伴,日子灰暗的時候可以填充光彩。

可是期望與現實發生了衝突,突然發現我們深深相戀了,猛然醒悟,我只能選擇現實而放棄期望,不要怪我心太狠,因為我清楚地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誰也不要責怪誰,我們相愛本就是個錯誤,你說你愛我,其實我也已經愛上你,我不說,是因為我很懂事,我很乖;我不說,是因為沒人懂我的委屈和柔情,我不敢和你糾纏,怕深陷,難以自拔;我不說,是因為我明白,我們的感情世界裡沒有美好的神話,不想再讓思念苦苦折磨我們,只能這樣疏遠,這樣陌生,這樣逐漸淡忘。

那怕彼此會在心裡留下一道很深很深的傷痕,時不時想起會很疼。

隔山隔水這份感情來之不易,放棄了,真的那麼不忍心,真的那麼讓人傷痛,這是一份有緣無份的愛,只能遠遠的遠遠的看著,默默的默默的愛著,心中的那份疼痛,又怎麼是能用文字表達出來的?

這樣小心翼翼的愛著,帶來的卻又是兩個人的苦痛,不想割捨卻又不能放肆的相愛,這是一件多麼讓人悲傷欲絕,欲罷不能事!

彼此之間深深相愛卻又不能相守,所以我只能選擇放棄,只能遙祝你每時每刻都幸福,每分每秒都平安,這就足夠了,不敢祈求太多,不敢奢望太多。

愛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個曾相愛的人更不容易,認識的時間很短,想忘記卻要一輩子那麼長。

在有你卻觸摸不到你的夜晚,默默地數著心底對你的眷戀。

想你的想就這般與月的迷茫清輝同舞,念你的念就這樣與你的深情吟唱相和。

不覺有淚滴落紅塵,晶瑩裡映出的是你我赤誠而聖潔的心。

我只要一個人靜靜地想你——日落月升;我只要一個人執著地守望——四季輪迴!

一直以來都害怕別離,卻到了必須要別離的時候。

實在承受不了空間裡你的心情留言,終於在一個深夜零點時分痛下決心把你「拉黑」,看著你的頭像由彩色變灰,我淚流滿面,痛徹心扉。

明白自己在你生命中只是個過客而已,過客就是不要給任何人希望,也不要給自己任何希望。

給不了你想要的,我的力量太單薄,無法穿越硝煙瀰漫的網絡愛情隧道,所以總是與你保持著適當的距離,怕自己背負不起那種心碎的茫然,也怕自己的情感太過沉重會給你造成一種傷害。

如此才能走的從容,走的不留痕跡,才能徹底的終結,心中僅剩下單純的明朗與狂放不羈的想念。

多少次一個人走在夜色裡,街燈將影子拉長又縮短,任由初春的寒風吹疼我的臉,心底有你卻不冷,月盈很美,美的讓人看著心疼。

月照月下人,人自憐;心念心底你,你知道。

在生命輪迴裡,讓這一段感情成為浪漫甜蜜的故事,每一天,每一天。

再見!

再也不見!

只把你放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