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的外表不是那麼亮眼,但總是散發獨特的魅力,周遭朋友也很喜歡你,我們從測字占卜,看看你隱藏的能力在哪裡,只要激發你的潛在魅力,就能成為吸睛焦點。

請憑直覺從以下5個字中,選出1個。

A.叫

B.我

C.萬

D.人

E.迷




















A.叫

會講話。

會咬人的狗不會叫,表示你是隻不會咬人的狗,甚至會討好主人,「叫」從字形上看像刀切豆腐兩面光,顯然你很滑頭,「叫」俗字為「」,口大如斗、能言善道,黑的都能說成白的,加上做人三八,就是你潛在魅力。





B.我

才華洋溢。

「我」是手持干戈,不管是剪刀或剃刀,在在顯示你很有才華,到哪兒都會被尊重,「我」字蘊藏主觀與自負,霸氣與自信也為魅力加分;「我」是「找」字出頭,人群裏最出風頭的人就是你。





C.萬

心地善良。

「萬」字是草、田與內的組合,田裏草常成為打壓和拔除的對象,你目前處境正是如此,還好你懂得消遣自己,以B咖自居而樂此不疲,「萬」字又通「卍」,顯見你還蠻有佛心,心地善良又懂得成全別人,當然有魅力。





D.人

能屈能伸。

「人」字加一橫為大,加一豎變小,可大可小,能屈能伸,二人為「從」,三人成「眾」,你人際關係發展空間大,又「人」為「外」字的右邊,顯然你很有外緣,如果每天宅在家,就會形同「囚」,多往外頭走走才能施展魅力。





E.迷

電眼迷人。

你很自戀,對情愛充滿憧憬,「迷」加「目」為「瞇」,顯然你很喜歡對人亂放電,添個「言」為「謎」,表示你說出的話似實若虛,容易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思,在眨眼和張嘴間,就足夠讓你電死一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