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就這樣在她的不適合中結束了我的感情,現在回頭想想自己是那麼的傻,傻的為一個也許真的不值得自己珍惜的女孩把自己搞成這樣,我要重新回到我的新的生活,也要感謝她讓我學會了絕情,真的感謝她陪我走過的日子,雖然傷害了兩次也許是自己心甘情願,也許愛過總比沒愛過好吧!

現在的心情無法形容,感覺現在的人真的有點自私,自私的自己都無法去面對,也許這就是生活吧,有感情在你看來是多麼的重要,在別人的眼裏卻那麼的一文不值,真的明白了很多,也是她讓我學會了殘忍對待自己和別人,我有時真的不知我在想些什麼,又在做些什麼。

總感覺自己是個對生活充滿熱情的人,但經過這次是特別是遇見了她我真的變了,變得那麼的殘酷,和自私,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如果愛到深處是恨,現在真的恨她,好恨好恨,也不知為什麼。

以後我還會像以前那樣生活嗎?

我想會的,不懂的珍惜的人我想永遠是可悲的,也不會幸福的,生命中也會留下遺憾!

把屬於她的東西收拾一下放在一個盒子裏永遠深埋地下,永遠不在挖出來,也許也沒有勇氣在挖了,也不值得了。

我真的很想大笑一場,就像一個瘋子一樣的笑著。

笑了,帶著無奈的表情。如果可以再勇敢一點,我會隨著那場破碎的愛一起沉淪。

然而因為下不了手,實在沒那個勇氣,讓我只能站在原地,讓滅頂的傷痛一次次的將我吞噬。

我也知道,既然我的心已經支離破碎,為什麼不能承受更多傷害?

既然那個人已經走了,為什麼要留下自己?

既然時間無法倒流,命運不可逆轉,為什麼要讓我在夾縫中用絕望和回憶來維持生命?

心好痛今夜無眠!

最後為了她以為了自己,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我開始寫字

寫下那年的際遇

以及關於你的追逐我的執直

閉眼,世界與日子一樣的安靜

我把寫好的記憶撕碎,灑進風裏

也許,因此,我將幸福了

你也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