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在我身邊,要我怎麼不想你?

孤單,惟有半夜驚醒的夢,寫下淚的滴痕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清晨,我會為你買好早餐,親吻著你的額頭,喊你起床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布置一個溫暖的家,充滿溫馨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做好每一頓豐盛的晚餐,每一口都親自餵著你吃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夜晚,我會為你在城市廣場點燃一串串煙火,輕輕擁吻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陪著你去看那海邊的日出或夕陽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搭一扇陽傘在屋頂陽台靜靜的品著下午的紅茶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牽著你的手在落日黃昏的綠蔭下,漫漫的散著步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撐起雨傘,一起回家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陪著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會為你蓋好夜半被你踢開的絨被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我一定會陪著你幸福的走過一生一世

如果,我們還能在一起

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要我一個人在這寂寞的夜裏苦苦守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