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很簡單,在心中等待

簡單,很簡單,莫輕易錯過

簡單,很簡單,錯過不再來





西湖瘦,煙雨舊

清風明月柳絲柔,娉婷江南秀

嬌燕啾,醉花遊

鴛錦溫衾紅袖皺,只影憐君就





放、下、愛 ,真的很難

是誰

在朦朧夜色中

描畫雲中淡淡彎月

是誰

在茫茫大海邊

泛起層層的思索

唯有記得

你在耳邊的悄聲細語

唯有記得

你在懷裏的爛漫婀娜

倚窗暇想

一次次回味你的好

可這樣的美

何時全能歸我





殘陽如血

為何只獨自舞蹈鵲河

殘月問我

為什麽會如此的焦渴

盼希翼快快到來

只要你等著我

可等待,是漫長的等待

有多少信心在等待中消磨

你能否情願放棄一切

不管是對

抑或是錯

深愛的人每天都在思念

企望,一點不會隨時間減弱

只有時時的寄望

奇跡會突然的到來

溫柔的吻我





願上天恩賜

賜予我一雙薄薄的羽翼

很小很小

載越千裏山河

飛到愛人身邊輕輕說——我愛你

因為知道你愛我





下雨了,淅淅瀝瀝不斷

慢慢弄潮了思索——願這雨水使人清醒

使心靈變得更加清澈

愛人不僅僅希望

愁苦的你能展現一瞬的笑容

著一襲美麗的衣裳

伴著悅耳的舞曲歡歌

不會,永遠不會要求別的

下雨了,遲來的秋雨

送來冰涼的問候

寒流奔湧過胸間的長河

卻沒有能夠

把心中的焦火熄滅

什麽使我如此焦渴

或許我該選擇沈默

等待吧,靜靜的等待

等待遠古咒語的復活

喜歡

可喜歡

沈溺於歷史譜寫的寂寞

只有緩緩的時間音符

來擁吻你我

可跳動的音符

像飄落的羽毛,毫無依戀

在層層迷霧中轉瞬飄失

漸漸遠離世俗的騷擾

走的那麽快

那麽的無影無蹤無索





聽,靜靜的聽,海哭的聲音

看,茫然的看,迷途的烽火

唯一希望:如果我走了

你還會在淚水中愛我





不知何時失去

常常感到,心陣陣痛苦抽縮

當愛意杳無音訊時

只剩漫漫無奈的黑夜

願天下人都羨慕我

在我去了時

你會緬懷,常常為我唱首歌——你會「在天堂裏愛我」





為何寂靜而漫長的夜

奏出的只有淒美樂章

盡管如天籟般使人消魂

可孤獨的心靈

只餘動人的婉約





盡管如此的深愛

只要遙遠、默默的望著、想著、盼著

就是莫大的幸福

不可多得

不知道,我不知道

何時會忘記這終生難忘的一切

只願帶著最後的一絲眷念

望一眼最心愛的你

墮入海中幻化為泡沫

到那時也許我會告訴你

思念為何是那淡淡的藍色





等待,是一個不明的世界

可等來的

也許只有杜鵑的啼血

說不出疼痛萬千

數不清世間的坎坷

為了再次看到你溫柔笑容

願天天向上蒼祈禱

即使那永遠都不再屬於我

無怨無悔

讓愛與痛在流浪的邊緣落魄





擡頭望著傍晚透藍的天空

那麽的無暇清澈

可又多了一絲絲清冷

一絲絲墮落

翹首凝視深秋的夜空

哪有星月的皎潔

只餘銀河淡淡的寂寥

愛人呀,親愛的人

為何一定要放棄

真忍心在心裏

堆積起厚厚的冬雪

誰能告訴我

愛究竟是什麽

能否像泥土一樣

拿起,放下

可隨意雕塑

誰能告訴我

情究竟是什麽

能否像花兒一樣

可隨季節盛開、雕謝

誰能告訴我

愛這個主題

還要把多少癡心的人兒折磨





愛也許真的是

可遇而不可求

面對真心所愛

能放下,很難,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