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本來是素不相識素昧平生的。

卻因為網絡這個平臺,促成了無數不相識的朋友在此相遇、相識、相知。

在這裏,我們由陌生變得熟悉;由熟悉轉為朋友;由朋友成為知己。

每當打開自己的部落格,看到或陌生或熟悉的朋友們,輕輕一聲問候、淡淡一句牽掛時,心裏總會湧動莫名的溫暖!

因為有緣,我們相遇在此,願網絡的朋友們都能好好珍惜這份難得的緣!

看到的是文字,感受的是溫馨,讀出的是心語,默默的是祝福,祝願朋友快樂永久!

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

世間的美麗如天上的繁星,可是屬於自己的只有一顆;生活中的 美景若滄海煙波,能深藏於心的只有一個小灣!

時光匆匆帶走的是記憶,留給我們的,是生命中永恒的感動,空間讓我和你相識相知。

在這塊心靈的樂園裏,我們用真誠的花卉,築起友情的長城,用滿懷的熱情演繹著人間的真情。

朋友如書,值得久讀。

好友如酒,需要細品。

老友是詩,必須循韻。

摯友乃天,一生所求。

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裏。

遇到你是我最大的榮幸。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

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有一種友誼雖然平凡,卻讓人珍惜。

有一些事情雖然平常,卻令人溫暖。

有一種朋友見不到面,卻能永遠放在心上!

清風,帶給你好運。

白雲,帶給你幸福。

陽光,帶給你快樂。

星光,帶給你安寧。

月光,帶給你溫馨。

雨點,帶給你自信。

我呢,帶給你暖暖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