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背對馬路走的時候你會看見一個人,低頭移動的一個人。

那是影子,看過一遍又一遍,原來是傷感。

當你站在路燈下的時候你會看見一個人,仰首眺望的一個人。

那是影子,站過一次又一次,原來是傷感。

當你坐在公共交通最後一排的時候你會看見一個人,定視窗外的一個人。

那是影子,坐過一次又一次,原來是傷感。

這是個感傷的季節,但是我卻在傷感,不,不止是這個季節。

原來我已慢慢習慣了傷感,這就是我過日子。

有人說我是越活越孤單,越活越頹廢。

我開始是不以為然,在最近的這段日子裏我慢慢的感覺到了這一點,的確茫然。

原來已經慢慢習慣了這樣的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