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有多遠?

我未曾想過,在我的內心深處,也是一個不詳數。

日月星辰,只是陪襯,有你的地方,才會溫暖如春。

如同這個世界,本來就是虛幻的。

作為一個智者,我已經習慣了孤獨,我不否認,我也愛上了孤獨,或是它所給我的是一種很渴望的期待,心靜如水,明如月,孤獨也是一種美。

也令我常思考著這人的一輩子,並為之感嘆!

我常以「人就這麼一輩子」來誡告自己並勸說身邊的朋友,這七個字,說來容易、聽來簡單,想起來卻很深沉。

它能使我在軟弱時變的勇敢,驕傲時變的謙虛,頹廢時變得積極,痛苦時變得歡愉,對任何事拿的起也放得下,所以我稱它為「當頭棒喝」、「七字箴言」。

我常想世間的勞苦煩愁、恩恩怨怨,不過就是這短短的數十年就煙消雲散了嗎?

若是如此,又有什麼解不開的呢?

人就這麼一輩子,想到了這句話,如果我愛一個什麼人,便要大膽的告訴她;如果我還能做到更多的事,便要大膽的嘗試與挑戰,給自己一點勇氣和信心。

因為今日過去便不再來了,這一輩子過去,便什麼都消逝了,一本書未讀,一句話未講,便再也沒有機會了,這可珍貴的一輩子,我必須要好好把握住它啊!

人就這麼一輩子,你可以積極的把握它,也可以淡然的面對它,想不開想想它,以求釋然吧!

精神頹廢時想想它,以求感恩吧!

因為不管怎樣,你總是很幸運的擁有這一輩子,不能白來這一遭啊。

也許你會感受很多,也會因此而覺得已經失去了很多,因為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每天都快快樂樂點呢?

健康的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容易滿足,珍貴的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