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段路

默默地走

抬起頭

看風吹動樹葉

只是忽然

很想你





看陽光

樹葉間散落斑駁的痕跡

伸出手

沒有人陪我遮陽

只是忽然

很想你





一首歌

蘇打綠的歌

輕柔的聲音

融化我的心

昇華我的淚

其實都還好

只是忽然

很想你





一個人走

帶著恍惚的微笑

聆聽輕柔的音樂

忽然看到一個身影

擦肩的交錯

那個微笑

那個眼神

只是忽然

很想你





擁抱你

就想一直抱著你

埋進你懷抱的深處

聆聽你呼吸的頻率

感受你絲絲的氣息

只是忽然

很想你





點一支煙

擦然的火機

火光裡有你的笑容

空氣中有煙草的香味

燃盡的煙嘴

留著你在的氣味

只是忽然

很想你





笑著

微笑著

只是對你微笑著

對你微笑一輩子

只是忽然

很想你





左手牽起右手

你捋過的頭髮

你撫過的臉頰

你吻過的嘴唇

你擁過的懷抱

你不願放開的雙手

還有

支離破碎的心

只是忽然

很想你





黑白

簡單,明了

我們似乎已經不再簡單

無法簡單的想起

誰能陪著我們過簡單的生活

僅此而已

只是忽然

很想你





練習

對著鏡子練習微笑

一個人

一個人的精彩同樣美麗

可那些有你的精彩

如此戀戀不忘

只是忽然

很想你





隱藏

藏起心中所有的情緒

對你的眷戀

對你的一切一切

全部都埋藏在心底的深處

只要你記得我那簡單的笑容

沒有雜質

乾淨的透明

沒有你的時候

凌亂的情緒

凌亂而無法收拾

發著呆

只是忽然

很想你





你的消息

我從不曾聽到

我從不去打聽

那一發不可收拾的思念

就牢牢的留在心底的最深處

蜷縮在被褥裡

咬著牙,流著淚

抵擋那突如其來的思念

只是忽然

很想你





傻一點

或許我就可以過得好一點

只是走過的那條馬路

只是路過的那個街角

只是發現的那個娃娃

只是吃到的那個漢堡

只是一個人發呆的時候

只是那麼一個瞬間

只是忽然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