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時候

白羊座:不懂得欣賞我,再試試,若再沒反應哼!不識貨。

金牛座:我真的比不上別人嗎?冷靜想想後,算了,不想了。

雙子座:每個都不錯,不是我沒品味,是我不想陷入單戀。

巨蟹座:剪不掉,理還亂,若真的沒希望就把思慕永埋心底。

獅子座:我有哪一點配不上?跩什麼!我想應該還有點機會。

處女座:思念,欣賞,喜歡,我已經很努力了,還能怎樣。

天秤座:我已付出,我知道問題在哪、該怎做。

天蠍座:心頭在絞痛,我不甘心!我還要再試一試。

射手座:我的愛!不接受?沒關係,這並不代表我的失敗。

摩羯座:有點想,又有點不想,可以單戀,也可以不戀。

水瓶座:我的愛是一片真心!沒有結果,錯不在我。

雙魚座:輾轉難眠,連夢中都在想,我們倆到底有沒有緣份。





情話綿綿

白羊座:「我愛你」三個字不夠,應該是「我超愛你」四個字才對。

金牛座:沒有你,我的世界將無法運轉。

雙子座:愛你到明年情人節也不想停。

巨蟹座:星期一到星期六,想你、愛你,星期日,我用快遞把我送給你。

獅子座:沒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處女座:你明白我的心,我熱切渴盼你的愛。

天秤座:你是我一生的依戀,愛你直到永遠。

天蠍座:你是我最致命的吸引力,愛你愛上癮了。

射手座: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最終的情人。

摩羯座: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選擇。

水瓶座:你對我「用力」放電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意亂情迷,神魂顛倒至今。

雙魚座:你就是我最美、最浪漫的邂逅。





愛情考驗

白羊座:愛就像冬天裏的一把火小心不要讓火給熄了。

金牛座:愛就像是溫暖的毛衣好看又有用。

雙子座:愛就像一陣風吹起來很舒服但是永遠摸不著。

巨蟹座:愛就像好吃的蛋糕吃了還想再吃。

獅子座:愛就像大碗的牛肉面貨真價實。

處女座:愛就像洗衣機包容你的缺點洗淨你的污點。

天秤座:愛像巧克力很多人喜歡吃但吃不了很多。

天蠍座:愛就像麻辣火鍋吃得過癮但是吃完一定拉肚子。

射手座:愛就像騎馬打仗般刺激不是馬上摔死就是被亂箭射死。

摩羯座:愛就像拿在手中的麵包拿到就是你的了。

水瓶座:愛就像國父革命一樣一次接著一次。

雙魚座:愛是犧牲奉獻的所以記得要好好珍惜喔。





失戀後記

白羊座:到KTV嘶吼。

金牛座:抱頭痛哭。

雙子座:訂機票出國散心。

巨蟹座:打電話訴苦。

獅子座:去海邊吹風。

處女座:閉關三天三夜。

天秤座:吃盡所有美食。

天蠍座:再找下一個情人。

射手座:看遍所有電影。

摩羯座:認真檢討反省。

水瓶座:瘋狂shopping。

雙魚座:大醉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