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前的男朋友對你好麼--你還是處女麼

孩子,你喜歡這個阿姨麼--我娶她做你後媽好不好

我怎麼能嚥得下這口氣--我老婆讓別人幹了

請你看在孩子得分上--我有了婚外情,又不想離婚

把你們老闆娘找來--問問老闆娘這裡有沒有三陪

工作上的壓力很大--我對老婆不來電了

我不指望你報答我--上床的事先不急

朋友之妻不可欺--我確實想上她,沒找到機會

你老婆對你很好--和我上床時還想著回家給你做飯

四十多歲的人了--性功能不行了

她是我大學同學--她是我初戀女友

你最喜歡我什麼--我的床上功夫還可以吧

她沒有女人味--她皮膚粗糙,胸部平平

她是個妓女--她和別人上床,不和我上床

咱們結婚吧--咱麼還是先上床吧

她很內向--她喜歡男上女下位,叫聲不大

她很迷人--她有風滿胸部,白皙大腿

她很豪爽--說幹當機立斷,事後決不糾纏

我愛你--咱們接吻吧

我真傻--光給錢忘了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