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清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

一旦擁有,別無所求!

不敢凝望,怕你的星星碰落我的眼光,不敢說愛你,我只是,怕失去靠近你的理由。

你說你也愛我,原來你一直是愛我的。

你的聲音猶如天堂裡的華彩,悅耳之極。

淚水滑落臉龐,鹹鹹地流進嘴裡,感覺卻是甜的。

其實我所有的等待就是為了這一句。

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靈魂不能同處在一個軀殼之中?

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思念代替我每一天的生活,每分每秒。

雖然我深深地知道這種思念是痛苦的,但又是不能忘記的,眼前時刻湧現著你,多想擁著你,度過快樂幸福的每一天!

上天用燦爛的陽光祝福我們,陽光裡,風輕輕吹過。

紫荊花瓣飄曳而下,翩翩起舞,把風也染成了芳香的淡紫色。

我伸開雙臂,擁抱你帶來的陽光和花香!

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有想成家的念頭。

我總在人群中尋找你,你非常的可愛,我喜歡你。

我愛你!

你明天能到我這來嗎?

因為有了你我才能收集到幾百張的電話卡。

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

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感情。

因為我真的用了真心來愛你!

黎明的甦醒是黑夜噩夢的結束,是陽光與星空聯合昇華的壯觀,是勇敢者追尋藍天的開始!

你的愛是溫泉的暖流,是花接雨露和觸電的感受!

昨晚的流星雨美嗎?

許願了嗎?

沒有你在身邊的我,早早就睡了,但在夢中,也有著幾許的惆悵,怎樣才能把有你的日子,平分給每一天?

想你、愛你!

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短信給你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鮮花裝飾的愛經不住風霜,誓言承諾的愛經不住挫折,我對你的愛是行動做出來的,我會用盡我一生的愛好好呵護你、珍惜你,永生永世永不改變!

人的需要其實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

不過如果可以給我多一點選種,我希望水是你斟的,麵包是你給的,「我愛你」是你親口說的!

願意今生為你度過,再大的風雨也不回頭,再泥濘的路也會陪著你走!

想牽住你的手,化作天邊的彩虹,此後便只愛你動人秋波!

你還記得我嗎?

見了你一面後我就深深地愛上了你。

你死後願意埋進我家祖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