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

說你愛的那刻

我的心漏了半拍

然而來去匆匆

你只不過是我生命中一個意外的過客

你不屬於我

你的心不完整

並不是整顆心為我跳動

你的心臟為她保留了一大塊位置

那是我在想進也進不去的地方

我自私的想把你忘記,逃離你的身旁

因為只你不再屬於我

只有將你遺忘了

我才不會時刻想起你,活在漩渦中,無法自拔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那麼你肯定捨不得我受傷

因為你的愛我承受不起,也要不起

倒不如放開我

讓我不再受傷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找到一個心臟完全為我跳動的人

或許我很自私,但是我只想要一份完全屬於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