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感情,無法抑制,當它來臨時洶湧澎湃;有一種想念,根深蒂固紮根在心中,無法一次傾瀉而出;有一種人,愛了卻不敢說出口,只是默默地的關注。--依依

幸福會因想念而美麗,有想念的人生境界才會真實,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被另一個人念著,想著,那才是人生中的完美的境界。

好希望,默默的坐在陽臺上的我,被一個什麼人,在一個很遠,又很近的間距間思念著,惦記著,如果是這樣,我會覺得很幸福,幸福是因為有你在想念著我。

紅塵中,那一片綠洲,因為你的存在,我才會一直在這裡守候,假如我們有一天能走到一起,遇見,再相逢,再相依,依靠在你溫暖的懷抱之中,我會幸福的不知所以。

現在這個節氣,有花香飄過,是不是同樣有幾多幸福在灑落,在飄飛,很快就要來到我的身邊,我總是覺得幸福與我,只是咫尺間的距離,很近,可是卻觸摸不到。

隨著暖流來臨的還有一種思緒,是疼痛的味道,每想一次,心就會莫名的痛一下,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會跟著抽搐,就像到了一個寒顫,然後淚眼模糊,這樣的時刻裡,我會關掉手機,關掉音響,讓房間裡靜靜的,沒有一絲的響動,只是我的思維在流動,可以清晰的意識到自我的存在。

不會因為屋子裡很靜,我一動不動似雕塑般,我貌似很安靜,可是我的思維卻以直線加速度在每一秒裡飛旋,我不能抑制,那是想念的音符,在自己的世界裡,一飛千萬裏,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到達你的頻率裡。

紅塵錯寞,癡心脈脈不堪言,這一生或許只是為了延續與你的約定,我知道我欠你的,那你欠我的呢?

兩相思,難相卻,你還記得你欠我的幸福嗎?

寂寂流年裡,劃過一些憂傷,看緣落緣又起,有一種想念在溫馨裡疼痛,有你思念才會浪漫,思念一個人時,思維會變得很玄妙,我無法解釋,我知道自己無法釋懷這樣的一種思緒,朝朝暮暮,你一直會在。

如果我曾經路過你,路過你的憂傷,那麼,我現在就是在繼續你的憂傷,繼續在你的延續裡,能遇見你,我會覺得生命太奇妙,真的。

海到無涯天作岸,錦瑟流年,一段情,一生心疼,傷情處,高城望斷,燈火已黃昏,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或許當一個人面臨情事的時候,都會是這樣的無助,無法很明瞭的表白自己,無法把自己最真的想念,一次傾瀉給對方,無法讓對方知道,自己才是最愛對方的人。

我哭了,因為我愛過,你欠我的擁抱,我永遠不會索回,可是,內心裡會很痛,不知道是應該繼續,還是順其自然,愛了,就如中了惑,在這個時間段裡,自己是不屬於自己的人。

點點墨香醉成思,春天是幸福的象徵,春天來了,春暖花開時,惟願你幸福,不管你現在隱身在什麼地方,我目光裡最溫純的柔弱是屬於你的,祝福你安好幸福,你一定要幸福。

從我唇間溫柔淌過,一疊詞香與夢行,塵埃裡的花仍在獨自妖嬈著,佳期如夢,遺落在心中的時光,我總是會惦念一些日子,因為這一切都與你有關,輕輕的關上心門,心扉裡依然只有你和我。

牽掛,愛裡的寂寞,愛與被愛,誰更幸福?

人生有很多的境界,唯有愛的境界,讓人欲罷不能,無法真正意義上說是愛了,還是為什去愛一個人,微妙地連當事人自己也說不清道不明瞭,這份感情是不是來得正是時候。

人都是有感情的,一個人相對另一個人來說,可能是壞人,可是對某個人來說,確是知遇之恩,真正意義上的壞人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的,我們一般道德底線上的好與壞,都有正反面,有時好的一面多一些。

愛是傳說?

愛一回,即使是夢,我也願意做這樣一個美麗的傳說。

雨絲,落日,遐想,回憶,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