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的一個夜晚,一小伙子到湖邊納涼,無意中看見一匹白馬在喝水。

他心想抓了這匹駿馬賣掉應可賺一筆大錢,於是找來繩索將之套緊拴起來。

怎知,該白馬竟問口說話:「你放了我吧!我是天上下來的白馬將軍。如果你放了我,我許你三個願望。」

小伙子聽了大喜:「真的嗎?是否甚麼願望都可實現?」

白馬回道:「我不會騙你的,開始許願吧!」

小伙子馬上說:「首先,我要一所很大很大的別墅。面積要數十英畝,雅房上百間,並要無數的金銀珠寶存放其內。」

接著想了一下再說:「第二,我要各色美女三千人。」

白馬點了點頭:「這沒問題!那最後一個呢?」

小伙子想了很久才有點靦腆的說:「最後,我…我想能擁有如你下面一樣的東西。」

嘩,這傢伙可貪心哦,有了金錢和美女還想要有重型武器哩!

白馬遲疑了一下問道:「你真的要嗎?絕不後悔?」

小伙子洋洋得意的說:「絕不!」

白馬說:「你回家吧,你所許的三個願望都會一一實現。」

小伙子回到家一看,果然不同了,呈現在眼前的的確是一座別墅,進入裡面,好多不同種族的美女在歡迎他。

他心想,這不是夢吧,怎麼都實現了。

可是當他手往下體一摸時,卻大呼不妙!差點暈倒!

為甚麼呢?因為那隻白馬是『母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