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男人去看泌尿科醫生。

醫生說:「你哪裡不舒服?」

病人說:「我有一個東西給你看,但是求求你一定不可以笑。」

醫生說:「當然,我是醫生,怎麼會笑病人?」

病人就脫下褲子給醫生看他的弟弟。

那個弟弟極為細小,像一顆花生米。

醫生閱弟弟無數,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奇特的小弟弟。

忍不住狂笑了好幾分鍾。

病人嚇呆了,滿臉通紅,窘得不知如何是好。

過了很久,醫生好不容易才恢復鎮定,很歉疚地跟病人賠罪。

醫生說:「真的很對不起。我發誓我一定不會再這麼失態了。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

病人回答說:「我的弟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是這樣一直腫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