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以來,總喜歡在讀你的字字句句時產生一種遐想。

這種遐想,不知何時演變成了在綿綿的思念,紛飛於每個深夜裡。

只是想你的時候,這種思念會把夜編織得更寂寞、更漫長。

但想你的感覺還是一次又一次悄悄爬上心底。

當我淋浴於陽光下,就會把你想像成是片片陽光,燦爛如你微笑著的容顏撫摸著我的臉,而灑進我生命裡的,是你的名字在飛翔。

所以視線愛跟著陽光瞇成一條線,只因你而陶醉!

每當夜幕降臨繁星掛滿天時,天邊一閃一閃的星星彷彿是你的眼睛在我向眨眼,溫柔的心就會追尋著你所在城市的位置上。

想你,你就是天邊最亮的那顆星星,閃爍著的星光就那樣默默無語卻填滿了我心中所有的空隙。

怎一個你呀?

怎麼總是緊緊佔據了我所有的思緒呀?

就連身邊拂過一陣風,也會把它想像成你就是那一陣風,捎來的絲絲縷縷的柔情卻在我想觸摸時已痕過了無跡。

好一個你呀!

讓我總在有雨的日子忘了帶傘,雨水流淌過臉上,清涼的感覺又會把你想像成是雨;當雨滴滴嗒嗒時,我知道是你為我唱著浪漫的歌謠;當雨在淋淋漓漓時,我能感受到是你的憂傷在流淚。

多少次一個人穿梭於清晨中,那一層層的晨霧把我纏繞著時,我又把你想像成是霧在向我索繞著、輕訴著彼此似真若夢的情感,悵惆著卻默言守望相聚。

就這樣傻傻的想像你千遍萬遍也不厭倦:一會兒把你想像成是春天,捎來了綠色的希望,給心田灑下了一份芬芳的回憶;一會兒把你想像成是清清爽爽的夏日,你的熱情點亮了真我的風采;一會兒把你想像成是秋葉飄落,微笑中展望一個個碩果纍纍的季節卻更多是情深深意濃濃;一會兒把你想像成是拽著晶瑩的雪花,飛揚輕舞的身影和著我的相思覆著整個安祥的冬季。

啊!

叫我怎樣把你去想像,你都是一道令我著迷而又難解的迷:「悄悄地/你藏進了我的心裡/給淡淡的生命/織上了藍藍的夢/讀你的名字/白天拽著黑夜/憂傷快樂是一首歌/寫你的名字/陽光雨露灑過的日子/點點滴滴串成詩/描你的名字/藍天白雲青山綠水/一素一艷連幅畫/惦記你的名字/天涯淌過海角/你依然倚在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