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我好孤獨,但是我一定會打敗他的,誰叫他的人緣比我好。

金牛座
我一定要努力工作,雖然現在已經是午夜時分,也非常的恐怖,令我很孤獨,而且肚子不住哼叫,很餓。但是,為了買到全套的mtv小豬服裝,也只好忍了,而且還可以賺米米呢,呵呵!(隨後一陣奸笑。)

雙子座
沒關係,不就是出去了那麼一會嗎?沒事情的,喝杯可樂吧,但是,我看到可樂想到現在的情景就喝不下去,唉!(「咔」的一聲,老姐回來了。)「弟弟(或者妹妹),一個人在家怕嗎?」當然不怕。(嘻皮笑臉,剛剛是誰在嘆氣呀?)

巨蟹座
完了,爸爸媽媽不在家,爺爺奶奶不在家,連阿呆(一隻狗)也出去完了,嗚,好可怕,就算只有阿呆在,我也滿足了!此時的蟹蟹們,感到無助的空虛,可憐哪!

獅子座
不怕不怕,偶是獸中之王,怎麼會怕呢?(但是,心裏想著那些鬼片又怕了。)哼,何方妖孽,報上名來,我孫悟空不會怕你的!唉,原諒他吧,他在做自我安慰了。

處女座
不怕,偶才不怕嘞,什麼好怕的,不就是妖魔鬼怪嘛?偶見多了,玉皇大帝跟我打過交道嘞,就算沒打過,我也會點法術吧,就算沒法術我也會九陰白骨爪,就算不會,我也會降龍十八掌,就算不會,我也會。(就這樣一直說到天黑!)

天秤座
哼,我不怕,我不怕,我找同學去。對了,xx家電話是多少來著,哦知道了。

天蠍座
對於蠍子們,根本不需要怕。因為,就算妖魔鬼怪或者壞蛋來了,他一個尖銳的眼神,也會令人不寒而慄。

射手座
我才不怕嘞!(但還是怕了。)對了,打電話給媽媽。(給姐姐也可以拉!)電話號碼是多少呢?我怎麼想不起來了,完了,我好怕。再打別人的地方,可是也忘了,那我出去玩。(「啊!」隨著一聲慘叫,看到的是射手被一根木頭絆倒的五體朝地。)忘記有一根木頭了。

魔羯座
啊,我一個人在家了,但是,我不能這樣頑皮了,對,我要打掃。(一向嚴謹的羯羯們,這回可是認真的哦!)我要磨末,磨呀磨呀磨。(不必這麼誇張吧!)

水瓶座
前言--水瓶座正在搜索,有沒有值得他研究的。哪兒呢?在哪才有呢?啊,找到了,有了它我就不寂寞了。(它:是一隻奶瓶。)

雙魚座
我好怕怕哦,一個人在家,隨後傳來響亮的鼾聲。他睡著了。唉,讓他做白日夢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