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牡羊:「吵死了!你不知道我昨天失眠一整夜嗎?(趴下繼續睡)」

好友:「(幹嘛這麼兇嘛,邊走邊泣!)」

作:「恩,直腸子的牡羊啊!」





金牛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金牛:「不行啊!睡醒我還要吃飯,晚上失眠,12星座的隔天,吃完飯我要寫報告,然後…」

好友:「算了算了~(真忙)」

作:「好務實的金牛~有空出去真不容易啊!」





雙子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雙子:「(找我出去玩?不行,可是我想睡覺,但是出去也不錯啊!但是不去的話又很對不起朋友,該怎麼辦啦!)」

好友:「呃,怎麼不說話啦!」

作:「看來雙子很在乎朋友的~」





巨蟹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啊~我們出去玩吧!」

巨蟹:「(托著黑眼圈)不行呢~我等等要幫我家小寶貝換尿布,老公回來要煮飯,煮完飯我還要去補眠,公公婆婆還要…」

好友:「唉~我來幫你吧!你太累了。(發揮友誼)」

作:「好溫馨啊!(淚光)」





獅子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獅子:「閉嘴!打擾我美容覺!你是不想活啦!」

好友:「對對對…對不起啊!(冒冷汗跑走!)」

獅子:「哼,給我識相點。(繼續睡!)」

作:「好好…好可怕啊!(抖!)」





處女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處女:「我要睡覺,但是我要先把床單曬好~噴一點芳香劑,不然睡下去多髒啊!你知道一件床單上有多少跳蚤和微生物嗎?」

好友:「(幹嘛,睡覺有這麼辛苦啊!)」

作:「嗯嗯,處女愛乾淨是不變的。」





天秤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天枰:「你沒看到我的嘴角已經有16條魚尾紋,黑眼圈已經有眼下2公分,皮膚變的乾燥~你還要吵我,你有沒有良心啊!啊?說啊!(怒!)」

好友:「是,我不敢,小的怎麼感吵您呢?(怕!)」

作:「美美的天枰睡不飽是很暴躁的~」





天蠍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天蠍:「(冷眼電光發射。)」

好友:「沒…沒事。」

天蠍:「(趴下!)」

作:「所以我都不敢吵天蠍睡覺。」





射手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射手:「好啊好啊~我想先去打籃球,再去把妹吧~然後還要去。」

好友:「(看不出來有失眠。)」

作:「射手永遠活力充沛啊!(欣慰!)」





魔羯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魔羯:「ZzZz。」

好友:「咦?沒有反應?」

作:「………(無言以對!)」





水瓶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水瓶:「奇怪,為什麼人會失眠?我昨天為什麼睡不著,真是的,失眠一天就會缺少比平常少兩倍的思考能力,那如果我失眠一個禮拜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好友:「(你怎麼還有時間想這種東西啊!)」

作:「水瓶好像不管什麼時候都有事情可想呢!」





雙魚座

好友:「哈囉~你有沒有空~我們出去玩吧!」

雙魚:「不要,我要去找我的布萊德.彼特~」

好友:「啊?布萊德.彼特?在哪裡!(左右張望!)」

作:「連睡覺都可以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