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每回出軌,你去去就回

愛到無路可退,變成慣竊

拚命轉向往事,偷些安慰

心已傷痕纍纍,無所謂失去一切





我沒有醉,我只是人有些累

為何人的無情,可以這麼絕對

在我面前演戲,你都不會

感情早已幻滅,不肯面對

任愛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心都天黑





痛哭,你連虛偽都不願給

恨我,騙自己來為你脫罪

愛情,一旦輸給眼淚,一旦搖搖欲墜

一句謊言都算安慰





痛哭,你連冷酷都不願給

至少,回憶對我不再威脅

男人,永遠懂得進退,但卻不懂瞭解

女人渴望的,是醉不是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