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叫做天荒地老!

有一種相思,叫做徹夜不眠!

有一種離別,叫做撕心裂肺!

也許,一切在他轉身離去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注定留下的只是背影和回憶。

那一刻心裡是傷悲,是落漠,還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心被摔到了谷底,什麼東西從臉上無聲的掉落,澀澀的。

也許在這一刻只能用文字來揮撒我的悲傷和眼淚。

只有那茫然的背影消失在黑夜的盡頭,悄無聲息。

我像一隻受傷的貓,靜靜的蜷縮在角落舔著自己的傷口。

多少次告訴自己不可以在相信愛情,可是每次都會想試試。

相信了愛情,最後自己輸得徹底。

每次在無眠的時候想起以前的等待和回憶,鼻子就會酸酸的。

也許是我太固執,站在被傷害的地方不願離去。

有一種感覺總是在失眠是才明白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是在夢醒後才知道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是在分手後才發現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是在離別時才發現是失落!

我喜歡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享受孤單,一個人排馬路,風吹過臉龐,吹亂了頭髮,也吹亂了我的心情。

也許是我要的太過唯美,沒人給得起,所以我看淡了,看淡了就少了一分執著多了一分灑脫。

看淡了,就少了一分痛苦,多了一分享受。

不想不聽、不聞、不問、不管、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