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聽著「我想你了」這首詩歌時,想你的心情隨著朗讀者飽滿深情的聲音將想你的頻率加速倍增。

我真的,真的想你了!

想你的時候才知道人可以很遠心依然會很近。

聽,我的心跳只因你而活動「撲通,撲通」彷彿每跳一下你的容顏就清晰一下。

多少次我想你的時候,總想繞過夜空抱著你的名字入眠,只是月色冷清的時候我看你更朦朧。

沒有星星的靜夜裡,你的名字也調皮,不是嗎?

多少次讀你的名字,你跳出我的心房,隨著夜風去散步,讓我常常苦苦守候你一夜,又一夜,還來不及把你尋找回來想再次捂曖你的名字,天已曉。

於是,忘了有多少個白天又等夜的黑!

想你的時候,思念喜歡把白天一點點揉碎,然後織成一張無形無邊的情網,撒在夜空將我的情感一點點堆積。

網中的每一線交差點彷彿是你我糾纏的每一寸、每一縷的情絲在來來回回如針密密穿梭。

想你的時候,從不敢大聲呼吸,怕呼吸中柔絲出你的點滴,多少次在匆忙的「呼呼」中因你的名字卡住喉嚨,就任由你的名字粘著我思念你的黏度,一層、一層的感受著你的名字自由在我的身體裡流動,流過的地方笑了,那是你灑下的快樂,感應著我想你的旋律與生命同在。

想你的時候愛上了風的聲音,每當風佛過時,總會心隨風的腳步追逐你的方向;想你的時候愛沉醉於綿雨裡,感受你絲絲縷縷的情意任意在我的臉上撫摸;想你的時候喜歡將臉埋進洋娃娃的胸前,感受洋娃娃的柔軟,如你的雙手在我的臉上溫柔撫摸;想你的時候,我不會告訴你我在「我想你!」

我只想靜靜的想你,靜靜的在想你的時候編寫每一篇由你做主角的文章。

想你的時候,詩篇的文字全是因你一字一份相思而串連成句成篇,在紙張上盡情描繪只屬於你我演奏的故事;想你的時候,我喜歡在人群中,不以人多喧嘩,只在心間想我想的你,默默的想你;想你的時候,我喜歡在一個人的時候放大你的名字想你、呼喚你;想你的時候縱使日子再苦、再累,你在我的心田流淌著如咖啡一樣濃濃的、苦苦的、無法停歇的回味!

我真的,真的愛上了每一個想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