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能夠留你在身旁但是誰肯留在誰身旁,一首情歌都比一個親吻更長,這就叫做好聚好散,別說你對我感到愧疚,別說你會永遠想念我,我很知道孤單這條路怎麼走,請你不要安慰我……」

阿桑的受了點傷,淡淡的感傷,卻透出那份固執,驕傲,倔強,還有寂寞!

有時候聽一首歌,就像在聽一個故事,更甚至自己就是這故事中的主角。

愛情永遠是一種享受!

即使它曾帶給你痛苦和辛酸!

常常聽到很多女孩子抱怨自己的男友不夠愛自己,也有女孩子說自己的男友不懂得珍惜自己!

其實我想男人可能也有同樣的心聲吧!

因為愛情是雙方的,需要的是兩顆心靈的碰撞,很多時候男人也需要被關心和疼愛!

也許不用這說這些,很多人早已明瞭,而我如今懂得的時候,我已經和男友分手了!

一個戀愛了三年的男友!

他是個不懂得浪漫的男人,但是他誠懇的關心體貼卻著實打動了我,他沒有錢,但是卻讓我們體會了,我吃面他喝湯的溫馨。

我原以為,這輩子他就是我的歸宿了!

因為我相信只要我對他好,他更會關心和體貼我的,只要他愛我,什麼都不重要了,因為有了他,就是我全部的財富,我相信他會努力讓我過上好日子!

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感情不一樣了,我們常常爭吵,為了一些小事,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我的無理取鬧,只是因為我想證明他還是像以前一樣愛我,可是結果他卻是因為不想和我爭吵而選擇了逃避。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非要逃避,不能哄哄我嗎?

也許是他真的不懂得浪漫吧!

可是我害怕他的逃避,他越逃避,我越覺得沒有安全感,其實我心裡很明白他是愛我的,但是我不願意承認,我只是希望他能表現給我看。

可是他沒有,直到我提出要分手的那一天,他跑去花店給我買了一大束玫瑰,然而這束花,讓我忽然明白,原來不是他不懂得浪漫,是他根本無心對我有浪漫的舉動,一切只是他不想對我做這些繁瑣的事!

我執意分手了,而他依依不捨,即使提出分手,我仍然認為他是愛我的,很愛很愛我的,可是愛情並不是一天有就永遠存在的,他就像那手中的玫瑰一樣,需要時常精心的呵護!

我們到底還是分手了~他說他會永遠想念我,他說他最愛的人永遠是我,即使他娶了別人!

我只淡笑不語,也許很多年後,他仍會記得我,卻不記得他說的這些話,因為我們的愛情花瓣只會慢慢凋謝!

有時候男人真的太懶,不願意多花心思為女友做些讓她開心和感動的事,其實,女人的要求真的很簡單,只是想能夠偶爾給她呵護就夠了。

愛是一種感覺,因為這感覺,兩個人走到了一起,這感覺可能會因你愈加強烈,也可以因你而越來越淡然,所以男人,請對你的愛人用點心(女人亦是),因為能不能擁有一份刻骨銘心,只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把握好自己愛情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