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認為老闆是個屁,沒錯,就是屁!

當身體初長成,各器官爭著稱王。

腦說:「是我控制全身的反應和功能,不能沒有我。」

腳抗議:「是我載著大家到處走,沒我你們想去的地方都不能去。」

雙手反對:「是我們做牛做馬,賺錢生活,沒有我你們能幹麻。」

然後,心、肺、眼睛搶著發言,最後輪到屁眼,大家都笑屁眼妄想稱王。

屁眼憤而罷工,菊花緊閉。

不久後,眼睛鬥雞失神,雙手緊合無力,雙腳扭曲發軟,心肺衰竭,腦也開始暈頭轉向了。

最後,大家通過由屁眼當所有人的「老大」,各器官辛勤工作,「屁眼」則負責拉屎。

所以當你的老闆成天像屁眼ㄧ樣只會拉屎,你也不要太介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