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這句來自慾望城市編劇Greg的名言:「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實在是太經典了。

對,不要再替他找理由、幫他找藉口了,他其實就是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愛妳。

他想跟你約會,但是還不至於想發展成一段需要負責任的兩人關係,他喜歡妳,但是沒有喜歡到願意把妳放在「女朋友」那個神聖的位置。

但妳還是情願相信他很喜歡妳,即使他總是說很忙沒時間打給妳、忘了你們的約定、愛陪不重要的朋友喝酒也不陪妳、最討厭情人節不喜歡過節送禮、工作壓力太大導致看到你沒有性趣,其實捫心自問,如果你夠愛一個人,這些事情怎麼會有可能?





2. 妳配不上他

因為在他心中,妳不夠好,妳配不上他。

可能是妳不夠正、學歷不夠高、工作上不了檯面、條件不夠好,甚至家世背景配不上他。

所以他沒辦法帶妳回家,也沒辦法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他怕別人會笑他,他媽會罵他。

譬如說我聽過有的男生朋友家裡明文規定不准與藝人或Model交往,所以他交的女友就不能公開,他們還是會交往,但是絕對不會娶回家。

還有聽過有學歷太低、身高太矮、家庭背景懸殊、政治黨派不同、長的不夠漂亮,他會跟妳在一起,可能是因為他現在也沒遇到他覺得夠好的女生,但是當他遇到下一個命中註定的天命真女,他就會一腳把妳踢開。





3. 做了只好跟妳在一起

很多人只是因為寂寞而跟對方上了床,做了之後還算順眼就從一夜情發展成愛情關係,但其實他們並不是真的想跟妳在一起,只是因為他們不想被當成禽獸、辜負女生的壞男人,而且女生也很喜歡他,多做幾次也聊的來不如在一起。

但其實他們只是「假戀愛真上床」,妳問他愛不愛妳,他都會說:「我愛妳啊,傻瓜!」

但是他不會主動說愛妳。

他不是很想認識妳的朋友,也不是很想瞭解妳的生活,他跟你見面大部分的結束都是上床。

他不是那麼想承認他跟妳在一起,他覺得彼此只是湊合著在一起。

因為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他是真的很想跟妳在一起,還是只是因為跟你上了床,只好跟妳在一起。





4. 他還想跟別的女生約會

他還留戀著他的「黃金單身漢」金字招牌,他還想認識很多正妹,他還想跟很多女生搞曖昧,他還想跟不同的女生約會。

就像我一位男性朋友說的好:「我30歲,我現在正發光發熱,每天都有認識不完的妹,我怎麼可以拿一個罩子讓自己熄滅!」

但是,即使他現在有了妳這個女朋友,他也不想斷掉外面任何可能的機會,他怕他公開跟朋友說妳是他女友,哪個多事的朋友幫他宣傳,導致全世界都知道他死會,他就再也沒有機會。

於是,妳常常可以見到一群明明有女友但還是喜歡「偽單身」出來的男生朋友,他們絕對不會主動跟別的正妹說他有女友,妳問他有沒有女友,他會說他很寂寞,他都遇不到真愛,找不到瞭解他的人。

請注意:「寂寞、遇不到真愛、找不到瞭解他的人」

這都是話中有話的把妹安全說詞。

是阿!

他有女友,只是他還是很寂寞、不知道女友是不是真愛、女友也不是最瞭解他的人。





5. 他還沒準備好

他總是說:「I am not ready」這是最受歡迎的台詞。

但是妳問他的時間表,他永遠沒有準時的時間表,他會說兩年後、五年後,或是等他賺大錢的時候。其實他根本沒有把妳放到他未來的人生規劃表裡,那不是他的錯,因為他連自己的規劃表在哪裡都不知道。

他害怕別人問他什麼時候想定下來、想結婚,他害怕跟你去吃喜酒,他害怕帶妳去見家人,他更害怕載妳開車經過婚紗店。

可是神奇的是,很多口中總是嚷嚷著「I am not ready」的男人,通常分手後會馬上娶下一個女人。

妳納悶,他不是說五年後才準備好,等他存到五百萬再考慮結婚嗎?

為什麼他一跟我分手就要結婚?

笨蛋,這不是時間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6. 他想結婚,只是他不想跟你結婚

延續上面一點,很多男人到了適婚年齡總是說想結婚,甚至他都放話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但是他跟妳交往後,妳就再也沒聽到他在妳面前說過「結婚」這個話題。

見鬼了!

他害怕在公開場合介紹妳是他女友,因為大家會問他是不是好事近了,他說他會有壓力。

他害怕妳跟他逼婚,這樣會讓他恐婚,於是他漸漸不想 向別人自我介紹他有女友,因為他怕別人以為他馬上要結婚。

但是,其實他並不是恐婚,也不是不想結婚,只是他打從心裡就不認為他會跟妳結婚。





7. 他會說:「我不想破壞妳的行情。」

他 很體貼為妳著想,怕公開了會破壞妳的行情,他說其實他不夠好,還有更多好男生追妳,他不想害妳失去機會多比較。

他媽的!我真的很想給這種人一巴掌!

人家女生都不再介意「破壞行情」都要跟你在一起了,你在那邊假好心個什麼屁!

我看是你不想破壞「自己的行情」吧!

這種男生真的一點責任感也沒有,我才不相信,如果你多愛一個人,你會想要拱手讓人?

這一切絕對不是「我為了妳好」,男生說,如果他愛死這個女生,他當然非她不要,最好讓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女友,沒有人可以來跟他搶女友。

豈有不想破壞女友行情,想要她更多人追,怕別人比自己好所以趕快把女友讓人這種道理。

他真的愛妳的話,他會想盡辦法讓全世界知道,妳是他的女人。





8. 他還有別的女朋友

他不想承認妳是他女友,因為妳不是他唯一的女朋友。

他還想偷吃,還想跟前女友曖昧,還想交別的女朋友,所以他才不願意公開承認妳是他的女友。

所以,妳還是先去確定一下他還有沒有其他的女友。

妳要注意他是不是總是說要低調。

見鬼!

他又不是大明星怕跟拍為什麼跟妳在一起要裝低調?

妳是哪裡見不得人?

很妙的是,愛偷吃的都喜歡說喜歡低調,他不是真的害羞,只是他談戀愛從來不會高調。

他不想讓妳上檯面,因為他所有的女友都在檯面下。

沒有人知道他交過幾個女朋友,也沒有人知道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他們打太極的功力比大明星的經紀人還高招。

妳不是他的女友,因為他從來不會承認他有女友。





「我男友說,他沒有女朋友」之男人真心話版寫至此,希望不會讓大家受到太大刺激。

不過話說回來,以上8點男女皆宜,角色互換也一樣,這年頭也多的是女人假裝沒有男友。

哈!

我一直覺得,那種愛上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讓全世界都為你祝福,那種勇敢的人,真的好可愛!

請勇敢的去愛人,也勇敢的承認:「這是我的女人!」

我們才會覺得,你真是有種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