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啃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著:「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的說:「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的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的說:「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受不了看個電視一直被搔擾的老公,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

過了三、四小時,老公覺得心有不安,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

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

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的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的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嗚嗚嗚,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東西壞了就快修。

2.做錯事要儘快彌補。

3.家有不幫忙分憂解勞的老公,列印這篇文章給他看!

4.男人趕快掏腰包叫老婆要去學作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