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如梭,一年、兩年、三年、很多很多年,或許真的只是眨眼之間。

我想,我該是個矛盾的人。

我時常覺得冰冷,卻又討厭陽光的刺眼。

我時常渴望熱鬧,卻又討厭無止境的喧鬧。

都說,經歷是成長的導師。

它安靜的、倔強的走進每個人的生活,或給予人們一些啟示,或賦予人們更多的見識。

而每一段經歷卻也給人生烙下了深刻的印子。

有人說,我的感情是一種惡性循環。

是吧,我一直糾結在以往,無法真的遺忘。

極度缺乏安全感的靈魂,遊走在崩潰邊緣的時候,那種角色的拉扯,又有多少人能體會?

是命定如此還是我杞人憂天了?

聽過雨之印記那種平靜的問候,也欣賞命運交響曲那種固執的不願低頭。

慢慢的,我發現,原來現實如此的無奈。

慢慢的,我發現,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

慢慢的,我發現,自己也在慢慢長大,不再是小孩子了,適應著每一件事的成長。

我總是那麼簡單的以為為,天永遠是蔚藍的,雲每天都是潔白的,陽光四季都是燦爛的,人與人之間都是友好熱情的。

我只想一切就這樣,因為這樣真的很美很美。

於是我用蠟筆把我的世界塗成五顏六色,用畫筆為暴風雨過後的天空架起一道七彩虹。

我總以為,父母會用他們那堅實的雙手,緊緊的拉著我的手,陪伴我走到生命的盡頭。

我寧願相信,我用我真誠的微笑可以換來周圍人,哪怕一個輕輕的示意友好的點頭,而且一直在努力著,試圖把美好挽留,讓快樂傳播。

行走於世間這個縹緲的塵世中,人注定得以孤獨的形式存在並感知世界和生活,有歡喜和悲苦、有寂寞和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