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總是以妳為中心,永遠繞著妳打轉。

我從來就不計較,妳每天能陪我多少?

就算只是短暫的幾十分鐘我也心滿意足;我從來就都不在乎,妳對我的愛有多少?

就算妳愛我遠遠不及我愛妳那麼多,也不重要。

當妳開心時,我環繞著妳,隨妳起舞,以妳為中心;當妳難過時,我擁著妳,陪妳跳舞,以妳為中心。

縱然我不能成為妳心目中重要的角色,但我對妳的愛,可以不要求任何回報。

只是,為什麼才可以經過幾過月,我們的戀情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宣告結束?

「小美呀,不想搖呼拉圈的話,就不要放在房間佔位子,拿去倉庫收好呀。」妳的母親對妳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