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所以表錯情的狀況常常發生。

治倫和安妮嘗試交往了兩個星期。

他自認為是個體貼的男生,也認為女人最需要的是陪她哭、陪她笑,講笑話給她聽,所以,只要他有空,他無時無刻都會想到要問安妮好不好,每天打十通以上的電話,下班時也會出其不意的到她辦公室等她,給她「驚喜」。

兩個星期後,安妮臉色沉重的對他說:「最近我的工作很忙,我不能分心,可不可以暫時不要見面,給我一點空間?」

治倫有點慌張,他認為,自己是不是做的還不夠,讓安妮不滿意。

他問了許多女性友人的意見,多數女性都告訴他:「女人都喜歡男人多陪陪她、送她禮物、噓寒問暖。」

所以他決定對安妮更關心一點。

每天他提早半小時出門,在安妮辦公大樓前等她上班,送上溫熱的早餐,每小時打一通電話,問她在做什麼,周末也都有精采的活動安排。

知道他詳盡計劃的女人,都被他的熱情而感動,問題是安妮不但沒感動,還傳了一通簡訊,跟他說:你這樣讓我很困擾,我只想和你當朋友而已。

「我到底哪裡做錯?」治倫問。

問題應該出在:人家不希望他太黏,他卻更黏。





了解個性才能出招

一個太熱,一個不夠熱,如果太熱的人一頭熱,會讓不夠熱的人逃之夭夭。

有些人,不喜歡把自己的私人時間和空間全部交付給愛情。

本來也許還想要觀察看看,後來,為了擺脫那種被緊黏的感覺,只好快刀斬亂麻、慧劍斬情絲了。

先了解她的個性,才能夠出招。

不是每個女人都喜歡男人時時噓寒問暖,也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女人撒嬌。

有些男人非常痛恨女人該講道理、該面對問題時卻以撒嬌來耍賴。

也有人不喜歡女人隨便賣弄性感,妝濃粉豔在他看來只是妖嬈膚淺。

有些女人也不喜歡男人對她說:妳就好好待在家裡,我養妳就夠了。

她覺得自己有能力也想有成就,為什麼要她當金絲雀呢?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句話,仍是感情裡最上道的金玉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