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憑直覺在「顧忌考慮」中選出一字。

A.顧

B.忌

C.考

D.慮




















A.顧

戶有佳人、頻頻放電。

是她想吃別人,就是自己一直放電,看有沒有人要吃我這樣子而已!





B.忌

自己多心、自己嘆息。

也就是沒有人想吃我,只是自己多心了,想一想有沒有人要偷吃我!





C.考

手銬腳鐐、煎烤大餐。

就是有人想要偷吃我!那這對方你就要注意,到底誰會想偷吃我呢?他的姓名裡面有金的或者有銘的,或者有火,反正姓或者名字裡面有這樣字的,你都要注意一下。





D.慮

虜獲我心、投懷送抱。

所以是有人想吃我,但是對方到底是誰呢?姓名裡面有心、有田、有富或者姓畢的,像這些人他名字或者姓裡面有這些字的,你注意一下,可能就是他最近在處心積慮的在想吃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