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好朋友我真的沒有那麼堅強

並不是我喜歡這樣嚎啕的無病呻吟

我也知道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

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在我被淚水淹沒之際

但願它是黑暗中的一道閃光

照亮了夜空,也照亮了我靈魂的暗面

如果可以我喜歡滿懷笑臉陽光燦爛的我

我很愛我自己,也愛你們

因此我不孤單

謝謝這麼多好友的言寵

其實我也很浪漫跳躍活潑

只是當妳在面對既成事實卻又未知的風險考驗

雙手顫抖讀著手術風險告知

我無法虛偽嘻哈假裝堅強寫出歡樂的句字

此時的我心境也許是灰色的

請體諒我不懂調劑繽紛色彩

或許我內心的本性是堅強是獨立的

相簿裡的我都是自信不自大的笑容

不過這樣蠢純的我還能在此表達我遭遇的困惑

表示當塵埃落定我還是我

那些塵囂飄落

我又是一個完整的我

好嗎朋友

讀我的朋友

相信你能體諒我在等待中忐忑驚慌的心靈

在我最無助無奈的當下

就讓我大聲吶喊讓我訴說心裡的情愫

讓我一次把所有的恐懼驚慌

全部說出來

也許對朋友你很抱歉

讓你們為我牽掛

讓你們分擔我的憂

我也常說

哭過

天亮就沒事

只是霎那間任誰也無法承受那一大堆的萬一

它的不乖不跟我和解

我只能盡最大的力氣跟它搏鬥找人斬根除掉

這樣要求完美的我

總希望時時刻刻炫麗

但是天會黑更寂寞心碎

我真的很累很累

很想有個人可以依偎

這幾天我好想把自己隱藏

偏偏我喜歡讀你們給的呵護砥勵打氣言語

很感謝感激你們的每個溫馨字句

在我跌入谷底時

你們的每句經典都是我莫大的支撐

我都好感激感謝感恩點滴在心頭

親愛的好朋友在你讀我意志低沉的同時

也請先接受我脆弱無奈無力反抗的自己

然後再慢慢品味恢復能量的喵咪

我的心裡有某種感覺悄悄在滋長

這當下無限美好

現在只能從自我內在的寂靜開始

勇敢的先自我療癒

我不在逃亡

夜已深,晚安

珍重再見

喵咪語拙

千言萬語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