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一定有結果,但不一定是好結果。」

成功是一種選擇,一種決定;更是一種承諾,一種持續不斷的過程。

每一個人之所以會處於他目前的位置,完全是因為他的選擇。

有人說,我沒辦法選擇,我爸爸是當醫生的,我爸爸要我從醫,所以我只好從醫。

事實上這根本是一派胡言,這其實還是他的選擇。

有人說他一定要去上課,但是每次上課時卻蹺課,這還是他的選擇。

有人說他一定要找一份這樣或那樣的工作,不然他沒辦法生活,這也是他的選擇。

每一個人都必須對自己的選擇負責,這是很重要的一個概念。

所以假設你不滿意目前的生活模式,不妨重新選擇一下。

重新選擇也許有風險,可是也可能帶給你更好的機會,所以你不妨思考研究一下,在目前的生活處境當中,有哪些是你不滿意的地方,因為這是你過去做了錯誤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