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天蠍座

欲擒故縱玩心機。

他就會玩掛電話遊戲,或是會在答錄機快接通的前一秒他才接電話,然後他會一直假裝自己很忙碌,然後會假裝有人送花給他,會假裝有人開車送他回家,其實那是他哥哥,或是他會做一些假的招數,然後跟對方說:「好像誰對我很有意思,可是我不喜歡那個人!」他就是很會演欲擒故縱。





第二名:雙魚座

過去幾段不清楚。

他這個就是全部交代不清楚,一律都說個性不合分手,然後你問他:「你上一段怎麼樣?是不是分手?」他就說:「沒有!可能我們價值觀不合」他輕描淡寫,其實他已經為對方自殺了六次,但他打死都不講,或你問他:「你上一段戀情聽說大家傳的很難聽,是怎麼一回事?」他就說:「沒有,可能是男方媽媽不喜歡我!」其實是他自己亂劈腿,然後被抓包,所以他對於所有的戀情都是輕描淡寫,他就是交代不清楚,所以你就會想要知道他談過什麼樣的戀愛。





第三名:金牛座

通通隱藏內心話。

不管你跟他約會他覺得好還是不好你都看不出來,不管他對今天的晚餐滿不滿意你都看不出來,因為他的表情都差不多,他的客氣是一種虛偽還是不好意思你也看不出來,你問他:「我下次還可以約你出來嗎?」他說:「有空就可以出來!」可是過一陣子你打電話又找不到他,然後你跟他說:「今天這個餐點你愛吃嗎?」他可能就說:「OK啊!我覺得很特別.還不錯啊!」但是你問他平常愛吃什麼他都說:「其實都還好耶!」他就是很難捉摸,你就會覺得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