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各家商店佈置得琳琅滿目,處處飄送著歡樂悅耳的聖誕樂曲,使在冷冽的寒冬中忙著採購的人群,仍興致勃勃地四處「瞎拼」。

誰也無暇留意到一個約莫十歲的小男孩,站在一家擺設各式各樣鞋子的店鋪。

他光著腳,隔著櫥窗目不轉睛地瞪視著裏頭的鞋,無顧於身子因為寒冷而不停地打顫。

一位女士走近男孩,親切地問道:「小傢伙,你為什麼一直盯著鞋子看?」

「我曾請求上帝賜給我一雙鞋子。」男孩回答。

女士立即牽起他的手,走進店裏。

她讓店員給男拿來半打襪子。

然後又問店員,可否為她打來一盆熱水,和一條毛巾。

店員回答:「當然可以。」

並很快端來熱水和毛巾。

她把那男孩帶到店鋪後頭,脫下手套,蹲下來,將男孩的腳放進熱水裏,為他洗腳,然後用毛巾擦乾。

這時,店員拿來了襪子,女士取出一雙襪子為男孩穿上,又為他買了一雙鞋,再把剩下的幾雙襪子包起來,交給男孩。

她拍拍他的肩膀,說:「我的小傢伙,現在覺得舒服了吧?」

她正要轉身離去時,這受寵若驚的小男孩拉住她的手,抬頭看著她的臉,他的眼中含著淚水,用下面的話回答她的疑問:「妳是上帝的太太嗎?」





上帝的愛:有你就夠了

如果此刻突然有淚水想往下滑

我想恐怕,沒機會路過臉頰

悲傷有你,來安慰,淚有你,為我擦

如果眼前有整個世界的繁華

我想恐怕,我什麼也不拿

因為生命,一樣都,不缺乏,都不缺乏

還要什麼,有你就夠了

我的一切,是你給的

還要什麼,愛你就夠了

人潮中多難得,兩個人,對彼此做選擇

愛你,我再也不害怕

有你,曾說的每句話

是你,感應我所有回答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