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衝突分類總整理

1.噪音問題類

2.開店營業問題類

3.個人偏差行為類

4.環境整潔類

5.愛管閒事顯正義類

6.佔用空間類





依照噪音的時間地點不同,也有不同的規範限制

如果個人物品被破壞,還是報警處理較為妥當

法律沒有禁止養寵物,但還是須配合住處規定

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公共空間不得堆放垃圾





我和惡鄰居的噪音大戰

夫妻吵架,整棟樓上演八點檔

惱人的生活雜音,擾人清夢

你的歌聲好恐怖不要再唱了

鬼吼鬼叫只會把人逼瘋

畜牲狂吠讓我好抓狂





我的行徑詭異惡鄰居

蠻不講理的惡鄰居,最讓人頭痛

鄰居過度關心讓我心驚驚

我的鄰居是瘋子,有理也說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