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了,累了,倦了;往床上一躺,真舒服啊!

闖入我夢境,做了一個夢,在雨中跳影,在回憶漫步,在熟悉的轉角迷路;看影子忙碌,看青春荒蕪,看塵封的樹,忽然想哭,一個人的腳印格外清楚。





【一】

昏睡在夢影裏蘇醒,大腦一片思緒的空白,夜深了,你還在想我嗎?

迷糊中執筆,執筆書寫心語呢喃,時光飛轉裏的情話。

你是我手裏的筆,書寫的速度決定了心緒的起伏,在幽幽怨怨的文字裏面低聲訴說,在纏纏綿綿的情箋裏緩緩流淌,我愛時你什麼都是,不愛時什麼都不是,全心全意付出,最後成為陌路,誰扼殺了我的幸福?

此刻,好想能夠傾聽到你的聲音,柔柔的,像是撫摸蠶絲的手心,在無盡中念想。

你知道嗎?

聽不到你的聲音,會擔憂你將我遺忘在時間的某個角落。

或許,哪一天時光的背影提醒了你,我的遠去將會成為你心靈中永久的殤。

你說:「我在遇見未來。」

是的,我在遇見未來,遇見那些讓人傷懷的時刻。

或是,人生不必如此悲觀,珍惜現在就好;或是,幸福就在下一個路口,即將出現;或是,原本想要的溫馨,就在此刻的鍵盤敲擊中的文字裏瞬間拂過跳動的心弦。

像是音樂的律動,有了生命的跡象;像是呢喃的話語,讓彼此種上了萌動的情根,歲月會讓它長成為蒼天大樹嗎?

「糾結」一個很多人常常掛在嘴邊的詞語,怎麼此時此刻也會與我的心靈接吻。

兩個人的世界,一顆心的牽引,「連理枝」的情感終於讓我讀懂了蘊含其中的深邃!





【二】

一幅畫,在素描的影像裏勾勒;一種情,在文字默寫中停擺。

憂鬱,色彩凝重一點好,還是清淡的水墨畫更能夠打動人心?

你美得像一幅潑墨畫中的仙,嬌滴滴的身影在我的黑色印記裏留痕。

也許,動了你的心,亂了我的情;也許,抖落了紅塵,不遇見就不會有情緣。

每每入戲已太深,一步一步顛倒眾生,走著走著,歲月無痕,驀然回首是誰的人生?

擱淺,命運的作弄,人生的遊戲,為何那些故事可以一再延續?

愛情電影裏的唯美浪漫邂逅,居然可以出現在你我的世界裏,不可思議的錯誤還是冥冥中的安排?

詰問,只是心靈深處的預設心音而已。

愛情就像易碎的水晶,握在兩個人手心,而你卻不小心破碎了一地!

巧克力的盒子,留下了多少時光的回憶。

一片片曾經的虛偽,曾經的謊言,裸露在眼前;你的世界我走過,你的城市我來過,沒有人能完美到真的問心無愧!

我說要改變就改變,看見殘缺就重見,不再糾結、糾結,黑暗一面留給自己消滅。

從你眼中,我能夠看見最遙遠的微涼。

情人知己,藍粉紅顏?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裏,走過的季節裏會不會有春夏秋冬的跡象?

只是彼此牽引,彼此努力,在那些起起伏伏的心海裏。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原來,世間最短的距離是兩個人兩顆心能夠在一起!





【三】

若生命可以輪回,情歸何方?

我將在輪回的終點與起點之間規劃。

曲為誰唱?

不為你傷,不為你瘋狂,解散愛的信仰,練習瀟灑,未來已經與你無關!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享受那中途你離開我視線的咖啡,咖啡廳的音樂很柔美,獨自一個人沉醉其間,心開始了別樣的旅程。

低緩的雨絲飄灑在行人的紛亂中,冷雨夜,漫步期間,任隨濕地親吻腳丫子。

一次的痛苦,換一次禮物,我就能走出。

在朋友面前假裝堅強不哭,無心犯的錯誤,從一開始的陌生到後來沉默無聲,誰能夠想象我們曾經愛得如此深入?

無論怎樣在愛裏微加幸福,只要少一點自由,就苦,再多的微笑也抵不住一滴眼淚的觸痛。

若你許可,左手牽念,右手格言:「素來以清高若許、目下無塵自居的我,也有非常沒自信的時候。彼時,在你面前,忽然發現,想完整精準表述。」

疲了,累了,倦了;往床上一躺,真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