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你孤單離去,我的淚再也強忍不住,你的影子始終在我身邊徘徊,叫我今生怎能忘懷?

烈日炎炎,淡藍的天空,飄蕩的流雲,依然有鳥兒穿越蒼穹,將空中的浮雲劃開一道道痕跡,猶如愛的傷痕。

強烈的陽光照耀著大地,一陣南風吹來,帶來一股熱浪,使人感到窒息。

路邊的雜草抵擋不住太陽的暴曬,像長了病似得打著卷兒,低著頭。

無情的陽光依舊炙烤著大地。

夏日的激情,灼熱的目光和無悔的期待,隨著 陣陣熱浪滾滾而來,佔滿了心房,疼痛的心,無處可逃,明目裏的憂傷早已被淚水浸泡;心,煎熬著滾燙的迷惘和那遙遙無期的渴望。

離開你已經一年多了,在這紛紛擾擾的紅塵裏,我忘不了曾經,盡管腳步匆匆,卻始終跟不上我淩亂的心,因為這裏有你的一片天地,愛你的心依舊永恆。

那些溫暖記憶一直柔軟的留在了我的心尖。

我依然孤單的行走在紅塵中,依然想你,依然不快樂。

你的影子一直自由的穿梭在我孤獨的靈魂裏,因為你是我心中最痛的痛。

盡管我明白再也回不到從前,我努力的收集著你殘留的溫度,尋找著你的影子,依然用你的照片陪伴著我度過每一個不眠之夜,期盼著遙遠的你再次向我發出愛的邀請。

夏日火熱的激情燃燒著歲月遺留的憂傷與惆悵,也燃燒著我們的愛。

我的思念在高溫的融化下悄悄流淌,流淌在想你的每個清晨,當清晨睜開眼首先就是把對你的思念從夢境中拉回,把昨夜的夢悄悄收藏。

微笑著、回味著夢中的甜蜜,留戀著你瀟灑的身影。

開啟窗,晨風又一次將甜蜜的美夢吹散,黎明的清淚悄然滑過臉頰,不知是苦澀的回味,還是相思的淚水,只有悄悄把它的淨化為夜露的甘甜。

思念,隨著裊裊升騰的炊煙悄然擴散。

我深知,寂寞不是有生俱來,而是從愛上你的那一刻起,我就註定與孤獨相伴,註定在夢的海洋裏漂泊。

盡管我的心裏只有你,思念裏全是你,但命運不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前行的腳步百般艱難,你溫暖的懷抱,最終不是我停留的港灣,我沒有挽留住。

在季節的變幻中失去了前進的方向,人生旅途上留下一份美麗的遺憾。

眼睜睜望著你的身影遠離我的視線,望著你孤單離去,我的淚再也強忍不住,你的影子始終在我身邊徘徊,叫我今生怎能忘懷?

時光匆匆流過我身邊,為何流不走我心中的思念?

思念,在每一個風和日麗的天空中緩緩舒展,一次次依窗而望,寂寞的靈魂依舊固守著當初的愛戀,淚花裏閃爍著愧疚與不安,心中蕩漾起美好的期盼,期盼你歸來的佳音。

然而,四季在等待中悄然更替,卻還是不見你的身影來到我鬱鬱的心境。

希望與失望的纏繞,痛苦與幸福的交融,就這樣化成苦澀的淚水,造就成一種莫名的孤寂。

沒有你的日子裏,我失去了愛的方向,只有影子陪伴著我靜守著流年,只有無邊的恐懼和一顆飄搖的心,一任夜半鐘聲擱淺支離破碎的夢。

我迷茫的心在哭泣,我在黑暗中吶喊。

想你的時候,只有開啟記憶的扇門,將嘆息輕輕釋放,在心裏默默的為你寫下愛情詩篇,用指尖上的溫暖敲打句句心語,份份愛意。

我知道你也在想念我,因為你始終是愛我的,離開我是迫不得已對嗎?

註定的宿命,是一種婉約的淒美。

等待,也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也許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我無悔。

生命為你鮮活,靈魂為你而歌而泣,我不要來生的誓言,只要在有生的年華裏有你陪伴,我願意獨自品味愛的孤寂,願意在你的影子裏孤單守候。

我知道生命的最後一站叫做永恆,我會捧著思念一直在那一站等下去,靜靜的等到你出現的那一刻,我捨不得和你說再見,因為我丟失的情感似乎永遠沒有歸期。

午後的陽光暖暖流淌,習慣性的站在陽臺上,刺眼的陽光下,隱約又看見你若隱若現的影子,輕輕的揉揉眼睛,你即可消失在我眼前,心又開始疼痛,眼淚隨之落下。

低頭凝視著樓下來來往往的人們,微風輕輕吹來,吹亂了我的長發,帶來了你的氣息,我拼命的在人群裏尋找你的影子。

每當看見有人和你穿一樣的色彩的衣服,我的眼睛都會在那人身上停留一會,幻想著要是你該多好啊!

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只是為了讓自己心中能多一些安慰。

一直以來,你給我思念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的傷口,稍微觸動就會裂開流血、心痛。

日暮是美麗的,看黃昏的天空,殘陽如血猶如幸福的彩虹,那是你我同在一藍天下編織的夢。

晚風如歌,歌中有我滿腹心事和永恆的期待。

微風徐徐穿過我憂鬱的心境,帶來淡雅的馨香,沒有了白天的燥熱,獨自靜靜地看著夕陽漸漸地落下,心中沒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傷感,而是充滿著對於明天的美好期盼,期盼著明天的幸福,期盼著新的一天你能來到我身旁握緊我的手,給我一次溫柔,重溫那段美好的時光,留下來陪我一起在夕陽下看日落。

寂寞的心情,無悔的癡望,總是在夜間孤獨彈奏。

或許是因為歲月旅途的痛苦與迷惘,才如此迷戀靜謐的深夜。

今夜,我的房間靜謐依然,你的影子若隱若現是我心中最美的煎熬。

依舊素顏朝天、青絲披肩坐在書桌前,一杯清茶,一盞溫馨的燈映照在翻開的文字,細細品味那些曾經的往事,風兒踏著柔和腳步來到窗前,敞開心靈之窗,撲面而來依舊是纏綿悱惻的情感。

夜靜風輕,回憶仍在繼續,無聲的歲月幾乎沒有燃盡所有的激情,不知陣痛中的靈魂何時才能平靜。

任心中開滿絢麗的思念之花,流浪的步履依舊走不出情感泥濘,遙想你遙遠的背影,感覺一種揪心的疼痛。

不知你此時的身影是否還是那樣栩栩如生?

不知你何時來採摘這瓣越聚越濃的心香?

不知你燦爛的情感何時為我撐開黎明前的黑暗?

長夜繾綣,默默無言。

回憶的腳步就這樣在無邊的黑暗中漂泊。

感謝清茶與燈光伴我度過這不眠之夜,不知不覺聲聲嘆息漸露晨光。

今夜與我的思念一樣綿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