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是因為春天走遠了嗎?

迎著夏日黃昏的夕陽,天空火燒雲在頭上蔓延,仿佛一直燒到心裏,也許是長日將盡的濃豔,讓我在車水馬龍的路上,突然想起了你,是不是再也見不到你了?

路邊一家小音像店,飄出一首好聽的歌:那是你我為之心醉的旋律。

如果再回到從前/還是與你相戀/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還是熱戀/以後簡短說聲再見。

黃昏暮色的風兒,很輕很柔,緩緩飄入我的思緒,窺探著我心中的秘密,我似乎看見了你深情的雙眸,有一種天長地久的思念,有一份無言的承諾,有一種無法說出的感覺,使我沉浸在溫馨的回憶中。

你說,你因欣賞我的許多而愛我,又因愛我而欣賞我的許多。

溫柔的話語,使我在憂傷的背面發現了自己的美麗。

我一直頑固地認為這個年代的愛情純屬作秀,尤其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不過是兩個迷惘的人,有意無意之中不期而遇上演一段自以為千古絕唱的經典愛情。

可是當我遇見你時,不知不覺地走進了愛情,以為可以把握,以為可以駕馭的不過是自己憑空想象,那些忠於思想的理智,都被愛打進了浪頭,不見蹤影。

我知道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我喜歡你的一切,喜歡聽到你的聲音,喜歡看到你寫的文字,喜歡見到你的樣子,無論經過多少年,經過多少事,筆下的你依舊是我最初相見時的樣子。

我依舊靜靜的走在夏日的黃昏裏,目睹落日的餘暉逐漸被夜所包圍,看著遠方那塊紅色的天空下戀人深情的回眸逐漸淡漠於蒼茫夜色中。

遠方的山依舊那麼高,高的直衝雲霄。

遠方的你,是不是在見不到的日子裏,和我有著同樣的相思?

還記得我們當初的約定嗎?

介入你的視線,不介入你的選擇,改變彼此的心境,卻不改變彼此的生活,許多日子,我們快樂著彼此的快樂,憂傷著彼此的憂傷,走遠的記憶裏,感情的砝碼在加重,你笑了,我的天就晴了,你沉默了,我的心就灰了,慢慢地,想你已成為一種習慣,雖然有點痛,有點不敢觸碰,但你已是我的全部。

你的悄然離去,使繽紛的世界驀地暗淡於傷情,夢斷魂傷地把自己毀掉,是不是因為這場還在的愛情裏有一個人必須離開,滄浪的心穿行於患得患失中,愛情的苦海裏我苦苦守候著你長長的歸期。

朦朧的夜色中,你的影子慢慢地靠近,我聽到一個聲音在問自己:「是否懂得完美的疲憊?」

面對無聲的歲月,為何要給自己收集這份快樂與悲傷?

莫非這一切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為何要如此心甘情願承受愛的傷痕,我知道,想你,是今生的浪漫,一世的背負。

今晚,會不會有一陣風,掬一彎瘦月成我孱弱的溫柔,凝結在你的窗前,靜止了,永恆了。

都說愛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女人只要被愛就足夠幸福一生,可千萬別去愛,碰了,就會支離破碎。

女人本性多愁善感,在時間的隧道裏,貪一抹色澤,就註定了蒼白。

無常的人生裏,邂逅,已是完美,醉與醒,花與夢,只是一種微微的疼,那些傷神的愛,只是一種淒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