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舊一個人獨飲著一份寂寞中的恬靜,幽幽、長長,風吹,鈴響,伴著夜的孤寂,卷起一簾幽夢,燭火中的記憶,臆念中的微笑,朦朧中你的背影漸行漸遠,輕聲問問,何處才是我能停靠的岸--若雨非塵

今夜,風清影淡,縷縷清輝,灑落幾許清寒,而腦海中浮現的全都是你的背影。

夜,在安靜中溫柔著空中的月色,而塵封的記憶只有在想念你的時候才會開啟,然後一個人靜靜地坐在一個想念你的地方,傻傻地為你而流著淚。

任憑希望在暗影 裏變成透明,就如空氣一般,卻無法融在纖細的手掌裏。

問風兒,你在何方不見翩翩影,落淚成殤,好想再看一眼你高大的背影。

濕漉漉的靈魂在瑟瑟風中獨往。

荷塘裏靜若的白蓮,在未央的夜,把白天偽裝成的堅強、把封閉的傷口都釋放,留下真實的我在夜色的掩飾下盡情的舒緩,喘息,飲泣。

如果說時光可以倒流回到我們的過去,那我一定將那段記憶封存。

如果說你沒有在我的世界裏出現過,那我一定會為另一份回憶替代時間上把鎖。

放眼紅塵,天註定,你我相逢,只能成為過客,彼岸似水流年,歲月不饒人,同一片藍天下,卻有千山萬水的阻擾。

如今,彼岸的你,看不到此端的我,天涯的我,在天邊數著殘星想念。

指尖滑過一季的暖,已悄然,落幕。

等待是寂寞,綿綿無期,暗無天日。

曾經一切的美好,你清逸的臉,熟悉的背影都將會隨著時間的逝去漸行漸遠的,終將消散於寂寞的風中。

遙望蒼穹,依稀能看到廖廖的星光。

思念之花,在指尖悄然開放。

美好的時光,站成安然靚麗的風景。

誰的腳步遲疑在柳岸,伸出的觸角遙望期盼,驚皺了春水一潭。

夢在這靜夜裏慢慢地舒展,思緒隨時光流轉飄零,眉裏心間。

晚風飄搖的炊煙,深瑣著腸結千千。

今夜,撩開夏月的旋律,擁抱心洋的波瀾,讓思念再次翻騰。

而那個背影,不曾再現,距離多遠,看似那麼近,卻觸手不可及。

在身邊卻又天邊,遙不可及卻又駐在心間。

你的背影涼薄的依稀,朦朧。

月光華照,盈盈若水,那彎望瘦了的明月,記載著歲月的相思,纖指掠過鍵盤,回憶枝枝蔓蔓,思念清清淺淺。

你那遠去的背影翩翩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是不是在淚眼朦朧?

真希望在回到那年那個張揚的夏天,你溫暖的容顏是最美的詩篇,你那高大的背影是最好的記憶。

悠悠的想,長長的念,在這寧靜的夜晚,我為情而心動,我為愛而感動,沒有你的日子,多少次肝腸寸斷的思念,多少次睡夢中模糊了雙眼。

多想,從此把你的笑容定格在腦海中;多想,從此讓你的腳步停留在我的記憶中;多想,從此把你的背影輾轉在我的睡夢裏。

可是,唯有將相思深藏在記憶中,當風起的時候,便將思念吹落到你你夢裏。

捧一杯香茗在手中,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裏,氤氳裏幻化出你的背影,那輕盈飛舞的綠色葉片便是我飄飛的思緒。

就在那一剎那間,深情的目光靜靜地凝望於遠方。

不知道你在遙遠的城市看見了夜空中的這輪明月?

是否也看見了月色裏我深情的雙眸?

彼岸的燈火,依舊清亮。

那花開的季節,漸涼了深情的眉宇。

殘落的花事,亦如那皎潔的月光,穿透了我幽暗的心,晾出了幾許寂寞,惹出了幾許疼痛。

蒼白無力的文字,記錄下那些遠遠望去的深淺記憶。

我把思念疊成一隻小船,放在歲月的岸邊,讓它乘著月色起航,悠悠的劃向你心的湖面。

銀色的天暮,交織著縷縷柔情。

驛動的列車,驛動的月臺,驛動的心,卻始終無法讓我忘卻月臺上的背影。

我知道你那天是多麼的不捨,回眸在回眸,終究還是離開。

你踏上列車的那一刻註定了我們此後的陌路。

那個冬日軟綿無力寒風在空中得意的呼嘯,醉眼朦朧的我遊蕩在破舊的街道上!

靜坐在書桌前,在心底一遍又一遍輕喚著你的名字,思念便會象曠野裏瘋長的蘭草,開始在心底蔓延。

凝眸,尋找你的身影,閉眼,回想你的容顏,在我眼前漸漸的清晰。

一陣風,拂過,恍然睜開眼睛,往事早已隨風遠去。

我依舊是我,你也依舊如初,不變的只有那簾幽夢。

光線緩慢地淌過夢裏的裙擺,如水般輕吻我的發絲,柔軟而溫暖。

小酌一杯,酒精隨氣脈倏地碰撞,然後發出誰也聽不見的清脆聲,砰砰砰。

錯誤的相遇,傷痛的離別,愛情泛濫的年代,一切顯得那麼卑微。

歲月的年輪,常常充滿了各種各樣的回憶,有些回憶,可以觸動到心底最脆弱的地方,於是,帶著微微的醉遍數過往,醒時,卻又氾著淡淡的惆悵,成長的心情,總是這樣的彷徨。

時間讓我品味了等待的魅力,空間讓我倍感牽掛的美麗。

不管明天還有多少時間,我只想與你好好相隨,我只好想與你牽手人生,縱然不能相守,亦可以相戀到老,讓我等到來生裏,再踏上你我故事的開始。

流年淺唱,一段遙遠的記憶,如歲月的馨香,漫過紅塵,匯聚成河,流淌在天涯盡頭。

看著電腦桌上,一直擺放著一個杯子,上面有兩只兔子,淺淺的色調。

乾淨卻也溫馨。

它並不精美,卻是我的珍寶,因為這是你留給我的東西。

很多個寂靜的夜晚,我總是在夢裏看到你,你站在陽光下,我躲在角落裏,靜靜的凝視著你的背影漸走漸遠,漸走漸模糊,慢慢地走出了我的視線。

你在心裏揮之不去,你在夢裏卻遙不可及!

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你的臉。

歲月如沙,流過指尖,漫過記憶。

午夜夢回,恍然間,心裏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時間的長河裏,越來越感覺自己逐漸模糊了你最初的身影,熒屏冰涼,等待穿腸,當指尖敲擊夜的漫長,心又堆滿無奈的思念。

就讓所有的心事擱淺,把所有的夢冬眠,讓它們在歲月中無聲地流淌。

「看著你的背影我哭了,我的心是多麼的難過,愛情的色彩,失去了光澤,化作一杯苦酒我慢慢喝,看著你的背影我哭了,我的愛就這麼消失了,放飛的夢想靜靜的飄落,化作一曲痛徹心扉的歌。」

一曲憂傷的音樂在心田回蕩,那嫻熟的旋律。

久違的情感如洩渣的洪水一潟千裏緩緩漫過我的心靈地線。

彼岸的身影在已經漸行漸遠了,唯一留下一份黯然的孤獨。

淚水從又眸間悄悄地滑落,落在月光河裏,綻成一朵紅蓮慢慢地漂泊,冉冉飄落在這片月光河上。

用手指輕輕撥動已斷掉的旋律,把思念連線成通往回憶的隧道。

每一個歡笑,每一滴眼淚,都是關於你的記憶。

我在和風婉約的韻律中,鋪展生命的樂章,你我是否還有塵緣?

回眸,你的背影已走遠,是誰還在凝望著消失的背影?

我依舊一個人獨飲著一份寂寞中的恬靜,幽幽、長長。

風吹,鈴響,伴著夜的孤寂,卷起一簾幽夢。

燭火中的記憶,臆念中的微笑,朦朧中你的背影漸行漸遠,輕聲問問,何處才是我能停靠的岸?

輕輕抖落一身疲倦,靜靜地凝望遙遠的天際,尋覓著朦朧而又清晰的記憶,翻開心靈的扉頁,靜靜地給遠方的你一個粲然的微笑。

一簾明月,一曲旋律,悠揚婉轉,低徊纏綿,流淌著的是對你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