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那彩色的氣球,我多想擁你在懷裏,但刮風了,好大的風,我開始懷疑,懷疑愛情是否能夠經的起。

開始肯定,肯定它是個不實際的夢,一走近就消逝,一看清就衰敗,一觸碰就破碎。

佛說:「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多想知道我問題的答案,佛聽到了於是把我變成了一隻飛蛾,那風中搖曳燭上的火不滅亦不休,原來火並不能告訴我什麼,原來只有你才知道我的答案,原來啊愛只為了你才存在,我開始明白只要曾經擁有,何必天長地久,於是我學會等待。

那天我知道你要走所以我不會留,我開始希望自己變傻,剛傻一些,能完全相信你的話,只是微笑著,我怕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你,所以我默默等待。

現在我這顆心,被你蝕去的那個部分裝滿了你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那個部分,卻塞滿了思念。

我曾經想過躲起來,但你知道嗎?

一旦自己的心已經遺落在某人身上,那麼就算是躲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去,還是找不回來自己的心。

然而現在我能聽懂你的語言,你能明白我的視線,無論飛去飛還,無論冬去春來,帶著我們的故事,去講給懂你的人聽。

讓你來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無情歲月有誰笑我癡狂,相信我不變的真心,就算是千年的等待也有我來給你承諾,滄桑輪回唯有思念永相隨。

我會等與你一起相隨自在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