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恩十歲的表姊琦君自小就脾氣倔,有次她爸爸要帶她去買衣服卻因工作的關係不得不爽約,她負氣跑來我家,自己關在小房間裡好幾個小時不說話。

心疼的奶奶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我對跟常跟琦君玩在一起的沂恩說:「如果你有辦法逗姊姊講話,就給你一個大獎品。」

沂恩大聲地說沒問題,然後興沖沖地跑去找琦君。

小房間裡傳來五音不全的唱歌聲及乒乒乓乓的跳舞聲響,想必是沂恩正使盡渾身解數要逗姊姊講話。

大約十分鐘後,沂恩跑了出來,大聲地說:「姊姊跟我講話了!姊姊跟我講話了!」

我開心地問:「她跟你說了什麼?」

沂恩回答:「姊姊她說:『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