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你不知不覺地離開我了,我還沒來得及做好心理準備。

我想念有你陪伴的日子,你總是有辦法讓我溫暖地度過每一天。

在你悄悄地轉身離開之後,涼意侵襲了獨自走在街上的我,陣陣的涼風吹來,好像是在不斷提醒我你已經離去的事實,讓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雖然我知道你明年就會回到我身邊;

雖然我知道明年你還是會就這樣瀟灑地離開我,飛到地球的另一邊陪伴別人;

雖然我知道現在陪著我的他也不錯,但他就是無法像你一樣讓我有心暖暖的感覺,和他在一起時還是會忍不住懷念我們在一起的那三個月,並且偷偷地在心裡吶喊:「我最愛的夏天,快點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