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感情的心灰

總是與孤獨結伴成對

忘不了曾經的午夜夢回

放不下從前夢卻已枯萎

你的悄然面對

你的細心入微

相遇相知的體會

取代了守候中的頹廢

一句我愛你的意魅

總是不小心陷入你溫柔的眼眉

執著的以為

心依偎

文字只是傳媒

迎合了愛的體會

情意不知不覺與我相隨

毫無防備

我卻沒有選擇逃避後退

你總說我要的只是曖昧

我說過外表只是一層包裹的虛偽

我需要你的撫慰

你卻從來不曾給

心痛的滋味

緣字決中撰刻的輪回

輪回中是我們相遇的美

或許時間能驗證思維

守候需要感應的襯陪

淩晨的淚水

寂寞的空櫺將我包圍

愛上你象一場感情出軌

想著你不覺苦累

望著你的眉

夜不能寐

思緒籠罩著一絲嫵媚

藏匿了心痛嘆息夢裏飛

看著你的嘴

你呼吸的迂匯

一縷暖意仿似春風吹

就算愛情無結尾

哪怕身心燃成灰

我卻依然如癡如醉

愛你不覺疲憊

曾經誓言的隱退

敘不盡此生的心碎

思念傳輸貫穿南北

遙遙相對

就算曆經坎坷我也不後悔

濾不盡蒼涼的心扉

年輪遞增的順推

擴散的心痛象在錐

染上愛情的愚昧

心情投身一湖秋水

愛你的滋味

想著你心總是糾結成堆

我這樣愛你到底是為了誰

你可否能體會

筆端的憂鬱只為相遇的錯對

撩撥了我夜裏的沉醉

原本的心如止水

縱容了我此生的傾情意味

你眼裏的純粹

感染了我此生的狼狽

好想抱你一起睡

愛情讓我們傻得絕對

如果愛你是一種罪

我情願一個人去面對

哪怕瞬間幻化成灰

為你我不願把記憶摧毀

哪怕再錯一次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