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總是姍姍來遲,而又匆匆而去,來不及擷取她的美麗,夏就悄悄地拉開了序幕。

我似乎極力的想抓住春的影子,挽住春的腳步,可她還是從你的指間中流過,留下的是它孕育的萬物,蓬勃而生機。

而你的出現恰恰填補了我渴望春的欲望。

寂寞空虛的我每天遊離在虛擬的世界裏,一次不經意的點擊邂逅了美麗的你。

一次美麗的相遇,註定了今生的緣。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

走近你,如同走進春的世界,那多姿多彩的文字,如春天的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似清麗的百合,淡雅脫俗:似妖嬈的玫瑰,高雅奔放。

清麗的文筆,脫俗的氣質,讓我癡迷。

我似沉寂的冰雪,等待著春的融化。

如此渴望著。

你的氣息吹醒了我沉睡的心靈,點綴了我寂寞的世界,你如春的風景裝扮我暗淡的天空。

就這樣一個愛文字的我,走進了你,而你也欣然的接受了這個平凡的我,一個徜徉在文字世界的我,嫣然一笑。

從此,我們就以文結下了緣。

你如萬紫千紅的百花園,孕育著百花的盛開,飄逸的文字是你洋溢的笑容。

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或芬芳淡雅,或純淨唯美,或柔情似水,或豪邁奔放,宛如赴春天的約會,每天都如期而來。

在萬花中我是一株最不起眼的野菊花,雖不不能與齊鬥豔,但卻能新增一絲清香。

我願化為一隻彩蝶翩躚在花園裏,散文吧。

看著花開,聞著花香,品著花味,如蜜般滋潤著乾渴的心田,你是文字的百花園,你是我心靈的家園。

每次寂寞的長夜裏,我開啟你,你如擦亮的月亮,放著最皎潔的月光,溫暖我的心。

你不知給多少人送去和我一樣的渴望。

你似冬日裏的陽光溫暖著我的心房,感染了我,給了我無窮的力量。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邂逅你的幸福,牽手你的溫暖。

你的美讓我溫暖,給我溫馨,我們用文字溫暖了自己感染著他人,也在釋放著自己的靈魂。

在這初夏之際,我願和你馳騁在文字的原野上,放聲高歌,歡笑聲灑向各地,播下愛的種子,為你新增更多的新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